《They Are Billions》0.8木質拒馬實用技巧詳解

這玩意兒好像一直被大家唾棄,穩穩的冷板凳,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玩意兒的實戰用途吧。

分析:

根據這個數據我個人的分析,這個東西是可以用在大前期的,因為科技很便宜,而且是木材工廠中的科技,很容易就能得到。

加上價格為30金3木,實際是非常便宜的,就算在前期大家也完全消費的起。

為什麼提到前期呢?現在大家也能發現,殭屍智商上線了,他們可以準確的估算防守單位的攻擊半徑從而選擇進攻方向與目標,對於貼近地形的前期建築威脅是非常大的。尤其是非常破碎的地圖,現在最好的方法是依託地形打1-2個防御木樁(圍牆),用來警戒拖時間。而清理殭屍卻要調整為數不多的部隊,更容易漏人

木質拒馬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問題。經個人實驗,慢速殭屍正常行進可以剛好被木質拒馬殺死,而如果攻擊緊臨木質拒馬的建築則只會被攻擊一次。100的血量可以允許拒馬提供400點傷害,可以殺死11個慢速殭屍,或者8個快速殭屍(這個必須用圍牆拖住)。在多口的地圖可以大大減少士兵的壓力。

而且拒馬被設定為殭屍不可見單位,所以不會承受額外攻擊(噴毒會不會誤傷沒試驗過),而且拒馬被放下開始建造的地基就已經具有50%的減速效果了,不管用來拖時間還是換空間都有著不錯的效果。

綜上所述,這東西對於提升大前期節奏個提高容錯率是很有幫助的。

《億萬殭屍/They Are Billions》0.8木質拒馬實用技巧詳解 木質拒馬怎麼用厲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