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勤人(Moonlighter)》萌新向小技巧及部分bug解決辦法

終於到第三關了,感覺就是開始特別難起步,起步後就沒什麼難度了,可能是因為默認的困難難度問題。

《夜勤人(Moonlighter)》萌新向小技巧及部分bug解決辦法 新手怎麼玩?

給新手提示的話遊戲最重要的是隨便挑一件裝備然後魔力強化增強防御,沒有比防御更重要的屬性,其次就是選擇一把兵器魔法強化3次,齊了以後這個關就過了,下關重複。

遊戲里最煩人的不是什麼怪物,而是小偷,你們玩到就知道了,30個客人里有8個都是小偷,簡直神經病,上一秒打跑他他一下秒又進來,有毒吧。打跑了還要重新上架貨物,有些貨物本來就少人買,在測價格,結果被他一偷連自己本來打算設置的價格都忘記了去他NN的。

遊戲里有兩種物品,有用的和沒有用的,在升級裝備或者購買的裝備時對不足的物品添加期望還是願望標記,其餘的賣掉即可(暫時未看見有任何負面影響或需要用到)至於位置不夠,當場變賣垃圾即可,部分垃圾將來你連撿起來變賣的慾望都沒有,畢竟價格只有3分之1至5分之1。

有些次元裂縫可以讓你遇到下一關的怪物,看似可以提早升級裝備,其實巨坑,里面掉的東西都十分零散而且種類不夠,基本不夠你升級裝備的,就是希望坑死你罷了。

有隱藏的房間是進圖時暗黑的可跌落位置會出現一瞬間的閃光,沒有就不用作死了,非常難看見,很坑就對了。

遊戲里有些小BUG

1:對話中按ESC退出有時候會卡住無法關閉對話框等情況,完全退出遊戲重玩當天即可。

2:道具會莫名其妙被磁出屏外(默認部分道具會磁向你,你裝備滿後它偶爾會被磁出屏外,非常快那種)

3:偶爾會打死全部怪物也無法自動開啟門讓你進入下一個圖(估計只能按L回城)。

4:圖一的夾娃娃怪夾起道具的瞬間被打死會導致那里一小片的道具消失。

5:第一關BOSS偶爾會生成無敵史萊姆,沒有血條,也不能被打死,但是會瘋狂追擊你。

6:回城期間被打死但讀條完成會出現BUG。

7:偶爾使用傳送門來回的回去地下城後會出現地下城地圖無法顯示。

還有些BUG忘記了,基本上無傷大雅(暫時情況來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