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作為《魔獸爭霸3》中的一款經典的對抗RPG地圖,這款地圖中玩家將分為兩個陣營進行對抗,那麼具體要怎麼遊玩這款遊戲呢?以下為《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發展到如今的RPG,已經相當成熟,各種圖讓人眼花繚亂,大部分作者的視野都漸漸轉移到了所謂「快餐圖」的身上,只追求速成、通俗、短期流行,不注重深厚積累和內在價值,只求速度而不求內涵。而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一款年齡足有十歲的RPG經典地圖——伏魔戰記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RPG大廳令人眼花繚亂的地圖

伏魔戰記系列作者為中國人sunness。截止2013年3月8日,伏魔戰記已經更新至3.9N版。官方平台所有的這張是不加修改的原版,不是市面上流行的修改版(多箱、全閃等),在這里我推薦大家選擇原版地圖,更加有挑戰性。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封面圖

任務

1、探索神秘森林。玩家選 好職業後隨機從3個出生點出發,探索神秘的森林。

2、護送大將軍和大法師。玩家扮演保鏢角色護送NPC到指定地點,NPC被殺,任務失敗。

3、Dota類遊戲,摧毀敵方老家獲勝。

遊戲特色

坐騎系統:在2008年的時候伏魔戰記便有了這樣的特色,算是引領了一代風潮!

坐騎系統功能強大,完善,在伏魔戰記里所有看到的中立怪物(一棵樹除外)基本都可以成為坐騎。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骨龍坐騎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蜘蛛坐騎

玩法攻略

玩法我大致可總結為三點——前,中,後期。(不包括第二幕第三幕內容)

難一隻要按部就班合裝備基本可以實現通關,且新手福利無需壓等級。

前期(壓等級不超過6級):選擇職業➡堅盾,戰士,弓箭手,法師。➡隨機方尖塔出生➡方尖塔初學習一個攻擊技能(與弓箭手火油之箭類似的技能如果控制不了就直接刪掉)一個醫療技能(若隨機的治療棒建議有機會換一個)➡遊走打木箱或鐵箱(前期不建議打費時間的銅寶箱)➡合成翅膀及專屬裝備。

在此期間若有閒錢可以刷輔助技能中的誘捕,若成功學到,不要想著非要抓龍之類的坐騎,遇到中立怪便順手一抓,抓到了也不要使用(出小戰獸影響壓等級)

(小提示:不要賣裝備,即使窮的叮噹響!有玩家實踐證明賣裝備會增加小怪的刷新量,如果這樣了,後期你會頭疼的!

小技巧:走A——即邊走邊打箱子,不會影響打箱效率,一般會有效防止遊走怪物攻擊

躲避待機小怪,防止小怪加入攻擊你的行列,影響前期打箱發育)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6級前必合裝備一覽

中後期(16級/20級怪物加強):

努力合成專屬武器(見下方列舉)➡在下一個bos出來之前砍死當前boss➡抓坐騎(天上飛的一般要先打死才有幾率出小寶寶,誘捕用在逃跑小寶寶身上,但臉黑的話一定不要糾結)➡升級已有的aoe技能及治療,錢夠多學個光環技能。

期間boss掉落的魔器按需求自行分配即可。如加智力和給盾的交給法師。

(小技巧:怪物大都出現在橋左,當有隊友裝備已經過關可以守橋,一定程度上緩解對其他隊友的干擾。

小提示:寶箱和橋右邊的區域有一定概率出黑暗之心〈可以和天使之翼合成墮落天使之翼〉或者惡魔之翼)

法師武器=符文寶石+魔法杖+精靈樹枝

戰士專屬=陣法寶石+魔法劍+赤龍牙

弓箭專屬=水晶箭+魔法弓+黑龍筋

套裝一覽

中期套裝:

水神:法師專屬

風神:弓箭手專屬

火神:戰士專屬

土神:戰士專屬

後期套裝:

戰神:戰士專屬

死神:戰士專屬

詛咒:戰士專屬

雷神:弓箭手專屬

冥皇:法師專屬

精靈王:法師專屬(先合成靈木法杖,再攻擊一棵樹……)

實際上伏魔對運氣的要求也是極高,像up這樣臉黑到一定程度的人,可能刷幾千不出誘捕,打半天不出翅膀……總之,建議玩前洗臉洗手!

《伏魔戰記》入門圖文教程 伏魔戰記怎麼玩 打爆基地,遊戲結束!

地圖評價(五星封頂)

上手難度:★★☆

好玩指數:★★★

耐玩指數:★★

推薦指數:★★★☆

推薦平台: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