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火炬之光2》擁有完美的雙槍適應性,通過被動技能來增強雙槍的使用威力。不少雙槍流漂泊者玩家不知道應該怎麼加點,下面請看由「alex2129」帶來的《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希望對大家有用。

跟法師一樣皮薄死得快的異域行者,不像戰士跟工程師一出生就有25%的減傷,異域行者比法師更慘的是初期攻擊力比法師弱的太多,結果就是練壞的腳色里在低等放棄的就是行者最多,練壞好幾隻的測試下,整理出一點雙槍型者比較容易生存的練等模式。

1.開場先把寵物模式改為積極模式,這樣寵物會自己衝向怪物就開打,而不是等你被打才回擊,重點是可以拉開距離,安全性提高。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2.一開始武器可以選弓弩或散彈槍,弓弩射程遠,散彈槍可以AE,不要用小手槍,尤其是拿2把小手槍,那鳥鳥的傷害會打到讓你刪角色。

3.人物屬性一開始先+敏捷到100,之後看你的練法再點其它屬性,敏捷+100可以讓你提前跨等級拿武器,對前期低下的攻擊力有很大的幫助。

4.裝備選血多的,有回血的,其它屬性不用考慮,沒事多跑商店,12級後注意攝政王套裝,3件吸血20%,武器主選散彈槍,傳輸XX傷害持續5秒這種最佳,這種傷害是累進式的,堆棧上去的傷害是很高的。

5.技能方面《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劍刃契約隨等級加點,減速+減防御完全是為槍手設計的,尤其是減防御這點,低等的攻擊力低,不降低防御的話,那打出來的傷害真是難看,減速可以拉開距離多打幾槍,必推神技。

6.《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厭惡法陣可以擊退跟中斷施法,還有使敵人逃逸的特效,能有效的避免槍手被近身攻擊,對生存率有很大的提高。

7.《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詛咒匕首點滿有8秒減傷3X%,打王站樁對轟必點。

8.優先清空地圖再進副本,通常副本里的怪都比外面的怪強,到新的地圖一率先清空外面的怪再進副本過任務。

9.前期最重要的王牛頭將軍,打到這大約12級,必刷裝備。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當然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3%減傷的神物有空也多刷刷,多刷多健康。

10.如果正常的話,應該在20級左右就可以穿上3件攝政王套裝(20%吸血),拿著小神槍,帶著+2M牛頭帽,正式展開雙槍俠旅程。

11.雙槍俠技能圖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劍刃契約:減速+減防,優先點滿。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毒液爆發:雙槍俠唯一AE技能,優先點滿。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財富共享:加成怒氣增強效果,優先點滿。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符文跳躍:後跳移動技能,前面先點1點,後期再補點,看個人喜好。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遠程大師:增加射程跟傷害,優先點滿。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厭惡法陣:近身防御神技,有多的點數在點滿。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詛咒匕首:減傷技能,後期再點,前期打王還是打帶跑,避免站樁對轟。

《火炬之光2》雙槍漂泊者技能及裝備選擇講解雙槍大師:+處決率,後期再看身上裝備加點。

12.減傷真的很重要,異域行者原始減傷是0%,強烈建議牛頭將軍的3%減傷至少打個10顆再上路,不然到神燈任務那邊會死到翻過去,3X即還沒到45級左右是最難搞的階段,沒好用的武器皮薄血少,怪一多圍毆光流彈就讓你喝水都補不及,一樣的裝備減傷稱上30%你就會發現天差地別的差異。

13.第一章的小附魔師有一個神技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只能附魔一次BUT費用也最便宜,打到好槍後去附個5%機率造成66%盲目,超好用,雙搶射速快發動機率相對提高,跟散彈槍有得拚。

14.武器方面,攻速挑選0.56以上的,右手武器4孔手槍鑲嵌物傷石頭,左手武器25%處決手槍鑲嵌處決石頭。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