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變人》康納不殺馬庫斯方法分享

《底特律 變人》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章馬可仕率領的仿生人示威團成功逼退軍警後,康納也從模控公司解放大量仿生人到現場,然而馬可仕在台上要發表勝利演說時,康納內建的間諜程式自發性啟動(俗稱阿曼妲的鬼魂)進而準備開始要槍殺馬可仕,然而康納如同其他異常仿生人也擁有人性所以他必須抵抗間諜程式。

而這時候的關鍵點就在於要觸發場景內傳來防身人之父傳來的『我在每個程式都安裝了一個出口,以防萬一』對話。這句話必須要在見到仿生人之父時,選擇不槍殺仿生人克蘿伊(也就是主選單小姐姐)。

系統會很貼心的自動幫你面向裝置,如果不小心轉動了方向也可以通過按R2掃瞄找到藍色發亮的東西,過去調查就能脫離此場景,也就能避免康納被操作而槍殺馬庫斯。

《底特律 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康納不殺馬庫斯方法分享 如何不殺馬庫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