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連發操作技巧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本人也是苦手,目前連玩2小時,連第1小關都過不去,但發現個操作小技巧,特別分享出來。這個技巧會發現的原因是我的手指實在沒法連續同時按多個按鍵,最後很氣憤的將所有的技能鍵按住,然後單點(基礎)魔法,就發現了下面的方法。

假設有技能A、B、C、D: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連發操作技巧 怎麼連發技能?

釋放技能C後,將按鍵按住,且等技能C的CD結束,再同時點擊技能A,這時就會發現,釋放完技能A後,會自動放技能C。

因此我們可以組合連續技,將要使用的連打技能先按住,在要使用時,再按下技能A,除了最後按下的技能,其餘的會按照「由右往左」順序的開始釋放。我在電腦上使用鍵盤跟滑鼠,都有同樣的效果,因為沒手把,不清楚手把是不是一樣的。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連發操作技巧 怎麼連發技能?《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連發操作技巧 怎麼連發技能?

另外我還發現,雷電軌道這個技能,如果按住該技能,會將該技能五連擊一次釋放完,這等於是自動釋放,配用龍之蒼穹,可以造成連續攻擊不斷,因為雷電軌道五連擊,從開始到結束大約需要1秒,而龍之蒼穹的CD時間短,所以才造成持續連擊的情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