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盲射流加點推薦及玩法指南

《異塵餘生4》盲射流是比較好用的奇葩流派,放棄了暴擊傷害和魅力技能,但突突突亂射一樣可輕鬆擊殺敵人,以下為「多拉埃蒙老男孩」分享的《異塵餘生4》盲射流加點推薦及玩法指南。

我這種流派又稱為全自動硬剛流(自稱),一開始自動流是很難成型的,所以前期就要靠科技來彌補。

推薦大家十運標準開,這樣能大大減少這個流派的上手難度。我雖然一週目不是十運開,那時還不懂得生命的可貴但也可以考慮彌補一些其他的缺陷。

加點

我沒記錯的話,開局應該是二十點技能點。

個人強烈推薦十運開撿到的垃圾和子彈數量會高處很多。但如果覺得自己手打槍特殘,那隻好八九開了。

然後其他的技能也合理分配一下:

加力量只是近戰和負重,加一點即可。

感知點到開鎖就行了,盲射流是基本不依靠v的,也不要太依靠暴擊。

耐力可以分配多些,因為生命值太低會影響遊戲體驗。可以分配到五點。

魅力就放棄好了,雖然會有隨機npc和特殊居民刷出,但沒點生存能力也是不行的。

智力點高,解鎖槍支迷和科學。

敏捷不要,到二十五級點出三點自動武器即可。

運氣就不多說了,核心玩法。運氣是影響你撿不撿的到好垃圾有直接聯繫,這就是我推薦十運的原因,前期的垃圾非常珍貴,改造裝備和武器全指望它們。

2.1.5.2.7.1.10這是我推薦的開局。

1.3.5.2.5.1.10也可以,這個比較全一些,拿肖恩那本書點上一點智力就有科學了。

難度推薦高手,因為難度和帶星掉落是掛鉤的,不推薦生存難度,子彈的重量成為你最大的煩惱。

開頭兩級技能點推薦先點醫護,增加生存能力。第二點點白痴學者,能更快更好的升級拿技能點。

到二十五級左右是個分水嶺,也許會有人把子彈打光堅持不了這個套路就轉步槍流,這樣也行,因為在二十五級之前可以完全依靠改造武器提升的傷害來彌補武器perk的傷害。

但我這里說的是盲射,所以你的垃圾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造淨水器買水,先做了88號避難所的任務,再拿水到鑽石城換子彈,這時魅力要有三四點,在這之前拿上雷金德的戲服加三魅力,再吃個葡萄味胖次敏達加五魅力,就有十點了,有剩技能點可以再點上瓶蓋商人prek,這時買了克里克的炸裂槍,就可以拋棄瞄準射擊的煩惱(笑)

開局部分

如果不想和小黑翻臉的話,一開始直奔兄弟會的警察局,那時警察局外面有一句兄弟會的屍體,撿衣服加上一點護甲。

做任務拿到了帶星能量武器後又直奔鐵路,拿到瞭解放者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廢土之旅。你也可以選擇繼續做鐵路的任務。做到國防貯藏能製作防彈布,可以用防彈纖維來做衣服。

這兩把開局武器能一直讓你發展到20級,所以務必先拿,而且看看有什麼槍能改自動的也儘量改,畢竟十運不是蓋的,要改什麼武器都不會卻貨。

到50級的時候就要注意了,50級基本上是所有流派的全盛時期,要掐著技能點來點,在50級之前把盲射和自動武器都點滿。

流派特點

不用太依靠v模式,基本左鍵連射即可。

越到後期越要吃裝備,而且爆裂物的戰鬥散彈槍也不好出。

屬於中近距離作戰。貼臉就不要了,爆裂物屬性的破彈片會傷害到自己。

硬漢操作,一個人頂著幾個人的輸出衝上去幹都不是問題,而且v模式要一個個點,我嫌太麻煩,我上去幾秒鐘就乾死他們一大片,豈不美哉?

就是一個字,爽!

武器和裝備部分

要考慮到冰棍要承受大量的傷害還有各種各樣的武器傷害,動力裝甲有生命值,顯然不能讓你支撐到100級。這時就要使用到帶星的護甲了。我是力量耐力和運氣混搭,這樣提高自己生命值的同時也能多撿一些垃圾。護甲最好選用戰鬥裝甲,胸甲附爆炸,再選其他一件裝甲附防爆就可以了。雙抗是不嗑藥抵擋大量傷害的唯一方法。穿在里面的衣服附防彈布五級也就不在話下了。

另外可以準備一套魅力套,全部改超輕方便攜帶。

武器請選用炸裂槍和爆裂物的連發散彈槍,附成自動和穿甲。炸裂槍是屍鬼剋星,一般屍鬼的部位生命值會比較低,一般掃他腳下不能衝過來了。

如果你還嫌自己不能秒怪的話,請務必帶上貫穿rpg,傷害十分可觀,但要小心距離。

最後附上一句並不是所有鐵管手槍都是垃圾,那是你要看什麼屬性。如果是20%癱瘓屬性的.38彈鐵管手槍那可大有用處了。改成自動手槍,連射可以快速觸發效果,抑制敵人的移動,而且還可以疊加,直到他無法攻擊。特別是喜歡刷胖子核彈的大佬要注意了,沒有偷竊和潛行只能依靠這樣的武器先把自爆變種人打殘,再對著抓核彈以外的手攻擊。在那之前先管好你的隊友

之前我有一把癱瘓的狙擊步槍,在沒麻痺之前就被變種人衝過來日了

吃屍體這個perk最好不要點,有時手殘跳著跳著就撲到地上吃了一口。

神秘客也不用點,那時覺得好玩就點了一點。

近戰我是後來才點的,一開始應該更主意拾荒的收益和武器改造。

潛行手癢點了兩級……不用理會。

醫護我覺得點一級就夠了,之前1.1版本前我玩生存還是點了一點,喘口氣就好了。

拆槍perk還是看情況點好,前期運氣高寧願身上帶多點有用的垃圾。

撿子彈和瓶蓋這個perk其實也沒那麼需要,20級有廢土工坊的那個大發電機造出來也差不多能造淨水器賣水,也能換一點子彈,50級前這個perk點一點就夠了。

盲射和槍支連射也要點出,本人親測50級前能點滿,但放棄了暴擊傷害和魅力相關的技能。

《異塵餘生4/Fallout 4》盲射流加點推薦及玩法指南 盲射流怎麼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