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炎妃龍弓箭打法及配裝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炎妃龍是炎王龍的配偶,能喚來藍色的火焰進行攻擊。與炎王龍還有組合的招式。下面請看由「Sup羊愛海賊」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炎妃龍弓箭打法及配裝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1.弓箭配裝推薦,對我等手殘玩家最重要是的第一點是不死。

配裝里有:3體力+2迴避距離,以及新出的轉身衣裝(神器啊!用了就知道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龍弓箭打法及配裝指南 炎妃龍怎麼打

2.配合新的炎妃龍套裝效果,耐力條達到爆炸的200,再也不怕落地後斷蓄力了。注意:開場記得多吃點兒肉將耐力頂到頭。

3.打點優先:臉》尾巴,直觀感覺臉大概打55左右,尾巴35左右,其他部位15以下。

4.轉身衣裝,閃避後可以立馬接X滑步蓄力到2級,並調整位置。

5.開場先裝眠瓶,上來就眠爆一波。眠爆開怪起手順序:強打衣裝》裝強擊瓶》蓄力3段》曲射》剛射,最大化輸出,且輸出後炎妃龍眠爆後直接暈眩。迅速調整位置打頭,否則炎妃龍極難再次暈眩。

6.切記不要用閃光彈,目前我扔一次核爆一次,傻呵呵扔了3把全貓了。

7.地上的火,的確可以被水弓和小爆桶弄掉,浪費時間沒有意義。勤走位,拉開區域的空間把火散開。

8.弓箭是可以被地上的火焰擋住的,要不把龍引出來,要不抬高一點兒也可以。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龍弓箭打法及配裝指南 炎妃龍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