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部分Switch遊戲名單泄露 《七龍珠 FighterZ》《要塞英雄》在列

今日在國外4chan論壇有網友曝出了一份E3遊戲展任天堂Switch平台將要公佈的遊戲名單,其中有一些其他平台的移植作品如《要塞英雄》《七龍珠 FighterZ》以及一些全新的遊戲《煮糊了2》《FIFA 19》等。

E3部分Switch遊戲名單泄露 《七龍珠 FighterZ》《要塞英雄》在列

以下是具體名單:

《七龍珠 FighterZ》(已經登陸了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平台)


《要塞英雄》(已經登陸了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以及手機平台)

《魔物獵人XX》(美版)(已公佈)E3展部分NS遊戲名單疑似泄露 要塞英雄龍珠格鬥在列

《FIFA 19》(已公佈)

《Killer Queen Black》(未公佈過的新作)

《星鏈:決戰阿特拉斯》(已公佈)

《聖騎士:英雄國度》(已經登陸了PlayStation 4, Xbox One, PC平台)

《煮糊了2》(未公佈過的新作)

《瑪利歐網球》(已公佈)

我們也可以嘗試分析一下,《瑪利歐網球》、《魔物獵人XX》以及《FIFA 19》都是板上釘釘的作品,參展無可厚非。而鑑於初代在NS平台上取得的喜人成績,《煮糊了2》也十分有可能。《要塞英雄》在早前多次傳出消息要登陸NS平台,這次說不定也要玩真的了。

E3展部分NS遊戲名單疑似泄露 要塞英雄龍珠格鬥在列

當然了,這份名單的真實性仍然沒有得到證實,畢竟E3還有一個多星期就要來了,大家不要太過相信也不要不信,看一看圖個樂就算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