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3》生子育兒中時間因素影響分析

《三國志13》中生子是不少玩家在中期會遇到的一個要素,如果想生育一名優秀的孩子,時間就要有一個精準的把控了,那麼究竟時間對生子育兒會有多大的影響呢?以下為《三國志13》生子育兒中時間因素影響分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女將孕期為280天即出現現泡泡聲成功受孕後9個月+10天後生產。

2、每個女將每個月僅有固定一天生靈獸子女,仙人贈物、星星和三無子女也按此規律但每月不限一天。

舉個例子,大熊自建女將每月16日受孕生靈獸子女,那麼無論1月16日,2月16日,3月16日……12月16日受孕,280天後結果都是生靈獸子女。因此某女將頭胎生了靈獸子女,那麼玩家只要記下其受孕日,隔年1月同日拜訪交流就能懷上二胎靈獸子女。當然其他月份同日受孕也是懷上靈獸子女,但是拜訪交流受孕有幾率,目測只有1月拜訪交流能立即懷上二胎。

3、同道武將給子女傳授特技也是每個月僅有固定一天,不過每個子女每年只能觸發一次,前提必須是配偶不在城內,同道武將在城內。另外市場、飯店和吃閉門羹也按此規律,但每月不限一天。

舉個例子,上述大熊自建女將生的靈獸子女滿4歲開始育兒,大熊於1月10日進入根據地觸發同道武將給子女傳授特技,那麼2月10日、3月10……12月10日進入根據地都能觸發,當然每個子女每年只能觸發一次,假如1月份是次女觸發,2月份就換成其他子女觸發。但注意不是所有的同道武將都會傳技,確實如此前網友提到的只有義理最重視的武將確保傳授,而且目測子女的能力和同道武將的愛勇、愛才也有關聯,最棒理想的人選是岳飛、諸葛亮、周瑜、陸遜,這些人義理最重視、同時愛勇、愛才,特技也多,只要玩家配偶不在、其在,按時進入根據地就能傳技。

至於子女特技等級升幅視屬性和特技系統而定,擅長+2、普通+1。舉例而言,岳飛給子女傳授鬼謀,鬼謀屬於智屬性系統。擅長智的子女,鬼謀+2,普通智的子女,鬼謀+1。兩者可以從傳技時的台詞來判斷,出現同道武將勉勵子女超過自己的是+2。四圍擅長/天才的靈獸子女觸發授技就+2,優勢異常明顯。有趣的是利用信件或名品給岳飛獲得1級兵器,他傳兵器給擅長統子女,結果子女是兵器+2。

《三國志13》生子育兒中時間因素影響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