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之都2》近戰技巧分享

我們都知道人物有一些特殊動作:

C=閃躲(動作結束前無敵狀態);

LCtrl=抓取敵人(只有點Powerhouse才能正面抓);

LCtrl+LMB=處決(只有點Powerhouse才能正面處決)。

結合以上就是先C穿越到敵人正後方後,馬上接LCtrl+LMB處決敵人。

長按C=潛行狀態,結合前面所述的處決,可在不驚動敵人的情況下從後方暗殺之。

利用地形:

翻牆、爬窗戶、圍欄過來的殭屍,在旁邊等他們露出背部給你處決,甚至有些地形殭屍沒辦法往上爬,也可以在高處用槍一個一個點掉。

所有終結技的動作在沒做完動作之前都是無敵狀態(除了在火焰中或毒氣中),當你一次對上多數殭屍時,可以在動作快完成時狂按C,一來可以避免受傷,二來則是可以繞到下一位敵人後方做攻擊。

利用此方式可以無傷近戰處理掉一群殭屍。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近戰技巧分享 近戰有什麼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