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炎妃冥燈物理銃槍配裝及優劣分析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配裝推薦

武器克制吸血


配裝可以參照建議依照技能和自己珠子情況查詢配裝器配裝,依照我查詢同技能配裝選擇挺多的。

防性套

攻7抖擻3弱特3防性3超心3

挑戰1(根據情況可換防強),附送技能:整備2爆破強化1。

配裝:戰紋頭a渣渣輝胸a帝王手b炎妃龍腰a但丁腿a防性護石

珠子:攻珠6渾身1超心1挑戰1(可換防強)

耳塞套

攻7抖擻3弱特3耳塞5超心3,附送技能:減輕膽怯1昏厥耐性2

配裝:戰紋頭a渣渣輝胸a冥燈手a爆磷龍腰b但丁腿a耳塞護石

珠子:攻珠6渾身3痛擊1

・優劣分析

炎妃冥燈銃肯定強於滅盡銃,對比面板少10%,白斬對藍斬(抹平了面板的缺乏),但是多一個1級孔及10會心。龍屬性和龍封力對比240爆破差別不大,爆破實測穩定能暴3-5次,每次固定120傷害。

在耐用性上,白斬+利刃比滅盡的藍斬更耐用。

對比渣渣輝毒銃,從武器屬性分析,毒銃面板高5%,會心多5%,藍斬。炎妃冥燈銃白斬240爆破屬性多一個1級孔。

實際使用上,剛刃匠2的毒銃在白斬期間物理輸出收益高於炎妃銃(高約10%,算上爆破屬性,那大約高5%-8%吧)。所以極限競速毒銃還是最強物理銃無疑。

但是若戰鬥時間拉長,那麼毒銃為了保持白斬需要磨刀,會嚴重影響攻擊節奏和安全性。若掉藍斬,輸出收益比炎妃略低一點。但是毒銃白斬+藍斬耐用性都比不上炎妃….

如果想配耳塞或其他,那麼炎妃槍更是在配裝靈活性上遠優於毒銃。

總結,實用中毒銃輸出更高,極限競速更是強於炎妃,適合追求輸出或競速的玩家。但是在穩定性和配裝靈活性上炎妃銃更強,適合喜歡組隊或者休閒單刷的玩家。

對了,最重要的是炎妃適合沒刷出毒銃的玩家!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冥燈物理銃槍配裝及優劣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