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粉鑽詹姆斯屬性說明

《NBA 2K18》粉鑽詹姆斯有什麼徽章?屬性如何?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作為一張評分99的小前鋒球員卡,可以說是小前鋒的畢業卡了,以下為《NBA 2K18》粉鑽詹姆斯屬性說明,希望對各位朋友有所幫助。

《NBA 2K18》粉鑽詹姆斯屬性說明 粉鑽詹姆斯有什麼徽章

終極粉鑽老詹終於來了,這張卡取自他回歸騎士後帶領球隊逆轉73勝勇士奪取總冠軍的王者時刻。這張卡的總分為4402點,這也讓他超越喬丹成為目前所有卡牌中總分最高的球員!粉鑽詹皇的六項屬性平均值都在90以上,其中中投全線97,空位三分95、干擾三分93、移動三分94,三分能力和熱火詹沒有區別,追求完美的朋友可以再給他配上一雙三分鞋。

《NBA 2K18》粉鑽詹姆斯屬性說明 粉鑽詹姆斯有什麼徽章

扣籃方面,90原地+99突扣+98隔扣+100雙扣傾向+98彈跳,再加上詹皇「犯規」一般的寬大建模,使他的外線突破幾乎無法阻擋,能對敵人內線造成成噸的傷害。其它方面,粉詹的速度為移動98、加速96、運球93,其中運球速度的提升有很大幫助,搭配上老詹超強的傳球能力(98),簡直就是控衛的不二人選。

《NBA 2K18》粉鑽詹姆斯屬性說明 粉鑽詹姆斯有什麼徽章

此外,粉詹在防守端也毫無短板,之前一直刻意壓低的蓋帽也終於給到了90,其它關鍵屬性也都是畢業級(98搶斷、99橫移、98協防、98有球防守),讓他在攻守兩端都極具統治力。徽章方面,粉鑽擁有18個紫章,分別是:遠距離神射手、中距離神射手、高難度投籃、無限射程、堅韌得分手、特技演員、強力終結者、擋拆戰術大師、隔扣達人、追帽大師、空接達人、單人快攻、十美分、花式傳球、快攻發起者、空接發起者、持球防守精英、盜球者。其中粉色為粉鑽新增徽章,進一步提升了老詹的投籃和防守能力。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