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貪慾者的烙印屬性及入手技巧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中玩家打開寶箱的時候可能總是被寶箱怪嚇一跳,而且寶箱頭的掉率也比較低,那麼如何快速獲得寶箱頭呢?以下為「cmyk」介紹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貪慾者的烙印屬性及入手技巧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貪慾者的烙印屬性及入手技巧 怎麼快速獲得寶箱頭 貪慾者的烙印
物理防御力 21.0 強韌度 15.0
防打擊 10.9 抗出血 10.0
防斬擊 21.0 抗毒 0.0
防突刺 21.0 抗詛咒 0.0
法術防御力 8.0 芙拉姆特靈魂交換:3000
火防御力 2.0 耐用值 300
雷防御力 2.0 重量 10.0
裝成寶箱的怪物頭部,原是古代的神,因貪慾之罪被流放,一族都被刻上烙印。 可以戴在頭上,靈魂吸收量和尋寶能力將小幅上升,但是也會被烙印的詛咒影響。
補充說明:1.04確認,強化費用:不能強化 精力恢復速度大幅減慢,獲得靈魂+20%,尋寶能力+200,每秒-5 HP

・取得方式

(掉落機率:容易 E>D>C>B>A>S 困難)

類型 地點 人物/敵人 備註
敵人 不限 貪慾者 掉落機率:S 敵人不重生

打➡ 醒➡洛伊德護符(丟到就可以)➡ 睡(有東西的話嘴里會有道具的黃光)【重複以上動作】。

只要不打死他,你拿什麼武器打都無所謂,怕太快打死所以一般是建議用拳頭或是護符打。

我第一個角色是打兩隻就拿到了,程序很簡單,幾乎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