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人性作用及用法介紹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中的「人性」指的是什麼呢?許多剛剛入坑的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人性」的具體作用,以下為「Clayer」介紹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人性作用及用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人性作用及用法介紹 人性有什麼用

遊戲里存在兩種【人性】的解釋:

・第一種——道具狀態

打怪會掉,寶箱撿到,殺死NPC會掉,商人購買(好像只能買一個)

重點:不使用就會一直存在

使用之後:生命條全補

使用之後:左上角的【數字型態】人性 +1

・第二種——畫面左上角的數字型態

來源有很多:

遊玩經過一定時間+1

打一定數量的敵人+1(其實打一定數量的敵人自然增加這部分,必須要是那區域的王還在的情況下)

線上幫別的玩家打死王+1

線上入侵別的玩家打贏+1

線上打贏入侵的玩家+1(殺死入侵自己世界的紅魂,要去撿他掉的人間性,才會+1)

道具型態的人性使用之後也會+1

恢復活人-1

篝火注火-1

重點:死了會跟魂一起噴掉

持有會增加掉寶率(即人物屬性的【發現力】)

數量只要有1 個,掉寶率就會從100上升至120,最多提升至210(持有30個)。

加上【貪慾金蛇戒指】能達到最高上限410。

另外,如果要恢復活人or注火的話,數字狀態的人性至少1以上,而提升掉寶率則不一定要活人狀態(左上角數字有亮就是活人狀態),只要有數字狀態的【人性】即可提升。

・結論

由於數字【人性】有死掉會噴掉的特性,所以建議新手攻略新地區或是遭遇強敵前最好去注火,不然死掉又死什麼都沒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