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多版本性能分析 僅Xbox One X穩60幀

Digital Foundry分析了《黑暗靈魂 重製版》的多版本性能,比較了PS4、PS4 Pro、Xbox One以及Xbox One X,最終發現只有Xbox One X能夠達到穩定的60幀。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多版本性能分析 僅X1X穩60幀

解析度上,開發商將PS4和Xbox One設定為原生1080p,PS4 Pro及Xbox One X是原生1800p,玩家可以自行設置紋理選項。

PS4 Pro及Xbox One X的解析度是一樣的,但是實際畫面來看,Xbox One X憑藉更強的性能提供了更穩定的幀率。實際上,Xbox One X是唯一一個能夠在所有場景中穩定60幀的主機,即使是在對決Great Wolf Sif的Boss戰中也能穩定60幀,相比之下這個場景中,PS4 Pro掉到了44幀,PS4和Xbox One只有30幀和27幀。


PC平台就有些複雜了,根據設置不同差異非常大。GTX 1060及Radeon RX 580的電腦,運行情況與Xbox One X差不多。要達到4K/60fps則需要一塊GTX 1070或RX Vega 56。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多版本性能分析 僅X1X穩60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