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全隊友不死不走結局路線選擇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在眾多結局路線中,玩家們總會因為路線選擇讓隊伍里的隊友離開,那麼有沒有什麼結局是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呢?以下為《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全隊友不死不走結局路線選擇。

在觸發山雨欲來後,先去找亡焰商行,會讓你殺女王,最後選擇拒絕她,對方會想殺人滅口,當然反被我方屠光,觸發此項麥婭不會離隊,至少我的跟我一起殺出去了。

然後找瓦利亞商行或女王隨便,都會自動對話劇情後完成任務,因為兩邊本來都想讓你炸亡焰火藥庫的,結果你已經來了個更狠的這個就沒必要了(女王會說我本有個對付商行的計畫,結果你已經更好完成了)。鳥姐和麥婭都不會觸發離隊。

最後海盜可以兩邊都幹掉,對眼皮姆結局會當上海盜老大(在會議劇情里主動退場的那個,躲過了主角的大屠殺)。最後海盜棄盜從商,可喜可賀。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全隊友不死不走結局路線選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