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神秘《星際大戰》製作重啟 全新玩法將震驚業界

EA溫哥華、前育碧美女製作人Jade Raymond主導的Motive團隊,聯合EA總部開發的神秘《星際大戰》新作正式確認,將會打造為以劇情敘事為主的單機戰役遊戲,吸收《星際大戰1313》玩法,震撼度堪比《秘境探險》。

該作原本由《絕命異次元》開發商Visceral Games開發,不過2017年10月EA關閉了Visceral Games讓這部遊戲一度被擱置,如今又再度開啟製作,將會重新構築遊戲玩法,不過仍然採用寒霜引擎打造,星際大戰粉絲可以遊玩有如《秘境探險》系列震撼的單機體驗。

EA神秘《星際大戰》新作確認 全新玩法將震驚業界

前育碧美女傑德雷蒙德加盟打造

  說道《秘境探險》系列,本作已經邀請了《秘境探險》三部曲總監Amy Hennig加盟作為遊戲總指導,看來媲美《秘境探險》並非難事,Amy Hennig之前還表示將會吸收被EA取消的《星際大戰1313》玩法與設定。

EA神秘《星際大戰》新作確認 全新玩法將震驚業界

《秘境探險》三部曲總監Amy Hennig加盟總指導以及劇情設計

  另外,EA還將邀請更多熟悉遊戲劇情設計人員加盟,協同遊戲創意總監、遊戲總監、總編劇共同營造的完美劇情與玩法融合的單機戰役體驗。

EA神秘《星際大戰》新作確認 全新玩法將震驚業界

Visceral Games「星際大戰」原畫

去年召開的UBS瑞銀全球科技大會上,EA的CFO布萊克・約根森表示,「我們蒙特利爾的新團隊將打造一部全新動作遊戲系列,預計2021財年發售,這款遊戲的眾多全新玩法將震驚四座,我想業界沒人見過這樣的玩法。」布萊克・約根森還提到,業界最大規模的類型為動作遊戲,EA這方面尚無太多精良作品,還舉例了《刺客教條》,《蝙蝠俠》,《俠盜獵車手》動作遊戲,EA將以開發更多大型動作遊戲作為戰略方向。

EA神秘《星際大戰》新作確認 全新玩法將震驚業界

Visceral Games「星際大戰」遊戲畫面

  目前這款神秘的「星際大戰」新作還未公佈正式名稱,預定E3展會公佈正式預告片,遊戲預計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