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Alibi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第一位幹員,防守方,名為「Alibi」(讀作阿拉拜,並不是阿里比)

從外貌來看,是一位年輕的女子,身著作戰服和防彈背心,脖子上能看到有歐洲風格的圍巾(衣服?)

頭戴紅色貝雷帽,眼部是一個有色作戰眼鏡,耳部有通訊器。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Alibi甲速

那麼Alibi是一位三速一甲幹員,在她的身後站著兩個持手槍的全息影像,這便是她的技能,我們稍後介紹。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Alibi可用武器裝備

從圖片上來看,Alibi的主武器有兩把,一把是形狀較奇怪的衝鋒槍,一把是類似AA-12的連發霰彈槍(真・義大利炮?)

AA-12的性能不多說,常玩fps的大家應該都清楚。那麼這把連噴的威力強大,射速很快。近距離傾瀉火力的密度和力度都是數一數二的。彈鼓供彈也讓它的換彈速度大幅度減少。那麼這把槍的缺點就是子彈散射太嚴重,遠程威力比較小。

這把形狀奇怪的衝鋒槍,距目前透露的視頻來看,估計性能很好,強悍度至少也有劉醒的衝鋒槍那麼多。傷害屬於中等偏低,射速中等偏快,後坐力較小。

那麼她還有兩把副武器,看起來似乎都是左輪手槍。

那一個帶瞄準鏡的「左輪手槍」其實是霰彈手槍。而另一把較長的手槍才是她的左輪手槍。

從圖片上來看,她的戰術裝備是機動護盾和摔炮,大概是為了打野提供機動性,或者為技能創造配合可能。

那麼她的技能到底是什麼呢?

是全息影像投射(非正式名稱)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全息投影

Alibi共有三個全息影像發生器,每一個握在手里都是一個正六邊體,扔在地上展開後變成一個如圖一樣的長條裝置,上面會出現一個與Alibi本人完全一樣的全息影像(但全息影像似乎只能持衝鋒槍,這個要在正式服上線後確定)

全息影像不會移動,不會開槍,只能靜靜地站立在那里。

全息影像發生器需要一定空間才能生成全息人物。假如你把它扔在牆角,欄桿之間,或者上方有遮擋物,那麼全息人像將不會正常產生。

若防守方在已經產生的發生器上站立,則人像也會消失。

若進攻方朝全息人像開槍或者觸碰到它,那麼該名進攻方幹員的位置將暴露。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被IQ掃到的投影

IQ可以掃瞄到,電車一擊就可以摧毀。

EMP會將全息影像發生器失效10s左右,但是不能摧毀。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猜猜哪個是真的

很有趣的是,Alibi可以通過站在全息影像發生器來替代全息人像,偽裝起來。但是Glaz的熱成像瞄具則可以辨別真假Alibi

・Maestro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第二位幹員,也是防守方,名為「Maestro」(讀作麥斯戳)

從外表來看,Maestro身著作戰服,重型防彈背心,肩上掛著一條子彈帶,上面都是霰彈槍子彈。手上是暗紅色的手套,背後有一個包。

同樣的,Maestro也帶著紅色貝雷帽,臉上是濃密的鬍子,叼著一根狗尾巴草。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Maestro甲速

Maestro是三甲一速幹員,更加偏向於防守和輔助,這與他的技能有關,我們稍後介紹。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Maestro可用武器裝備

從武器上來說,Maestro並沒有衝鋒槍,他拿的是更加強悍的機槍。

這把機槍酷似MG系列的機槍,特點是彈容高,傷害高,射速中等,後坐力小。缺點是換彈比較慢,爆發不夠高。看來防守方要擺脫主武器「零機槍」了。

戰術裝備是機動護盾和鐵絲網。機動護盾可以在他使用技能時提供掩護,鐵絲網則可以配合他的技能來消耗敵人的血線。

那他的技能是什麼呢?遙控槍塔(非正式名稱)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槍塔攝像頭

其實它真正的名字叫做「CLE-V’EVIL,EYE’」(,CLE-V,惡魔之眼)

Maestro一共擁有兩個遙控槍塔,放置方式和ADS(耶格的傳家寶)一模一樣。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惡魔之眼放置中

可以放置在地面上,桌子上,牆壁上等等地方,旋轉角度應該很大,有可能是360°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想不到吧,我是防彈噠

遙控槍塔平常是完全防彈的,槍擊,電擊,EMP都無法摧毀。只有通過爆炸,或者大鎚來一下才能徹底破壞它。

槍擊會在上方產生裂紋(類似防彈攝像頭中彈效果)

電擊和EMP都只能暫時失效它,但無法摧毀。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惡魔之眼開火效果

Maestro平時可以用這個槍塔進行掃瞄,觀察敵人,就像一個防彈的普通攝像頭,只有在射擊時,遙控槍塔需要花費很短暫的時間升起防彈面板,然後露出槍管,升起防彈面板時,槍擊,近戰,電擊便都能從正面摧毀它。

射擊的間隔很短,大約一秒兩發,每一發子彈造成5傷害。射擊有時間限制(具體時間在下一期補充!)

使用時遙控槍塔頂部會有紅燈亮起。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義大利幹員技能、武器等介紹 視野不受煙霧影響

很有趣的是,這個平常防彈的攝像頭居然和新戰術裝備「防彈攝像頭」一樣能看透煙霧。那麼就出現了很多有趣的用法。

當你用移動槍塔攻擊混煙下包的敵人時,利用敵人下包的幾秒,你可以將他打殘甚至擊殺!

在對付盾兵時,盾兵無法摧毀你的槍塔,你就可以不停消耗他們的血量,力求擊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