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神族相關和非法數據檢測科普

《黑暗靈魂3》神族相關和非法數據檢測科普 遇到神族會不會被ban

太多人對神族以及黑魂伺服器的非法數據檢測機制都不瞭解。

最有用的就是【備份存檔】。上線之前備份一下,遇到神族了,就回檔。勤SL給你的好處不僅是防止神族造成的ban,還意味著一個周目里無限的build,無限的余火等等。

那假如沒有備份存檔,或者你不想回檔,而你遇上神族了,

也就是一個最多人問的問題——「我會不會被ban?」

很多人都知道神族可以給你塞東西導致ban。

據我所知,通常如果神族想讓你被ban,他們可以給你加不限數量的魂,還可以塞給你兩隻耳朵或者兩隻舌頭(可能*N),其它的誓約物品能不能塞我不清楚。如果你多了魂,右下角會有顯示,如果你多了兩個舌頭,會彈出需確認的提示,(假如有)多其它誓約物品同理。還有比較少見的就是多餘火和boss魂,這個也是有提示的,多boss魂的話,要看這個boss魂是由於神族幫你秒了boss多出來的,還是boss沒死就直接塞給你的,還是非本區域boss魂。如果是神族幫你秒了本區域boss多出來的就不要緊。

也許還可以塞給你余火,會有提示。

其它的塞物品的方法目前還不存在。如果你撿到一個下指,或者歡迎,只能說你亂撿地上東西,那是你自己撿起來的,不是神族硬塞給你的,你不去撿的話人家也沒法硬塞給你這個。

總結下就是,神族能硬塞給你的東西,有魂量,boss魂,誓約物品(通常是耳朵和舌頭),少數情況下是余火或者其它。彈出提示框了,或者地圖里沒死人也沒死怪但是右下角魂量在增加了,就是有問題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有人遇到了神族,然後自己的血條綠條變得一屏幕長,自己武器面板上幾千,還有的變成了小龍人,或者戴上了可遇不可求的胖哥哥頭。其它就是被神族一刀上惜別,或者開了奇怪的buff。以及一刀咒死,掉幀攻擊等等。

在此統一回答:這些不會導致ban。重進地圖就會復原。小龍人的話死一次就復原。

看完的可以自己分辨遇上神族後有沒有ban的風險了。

補充一下,警告期間你仍舊在正常伺服器,可以正常聯機。只有ban的提示在的時候,你才在神服。神服幾乎沒有人的,因為都去玩小號了。如果你被警告或者ban,刪所有的檔,然後隨便創一個新檔,丟在出生點就行,再退出遊戲,下次檢測的時候這個乾淨的新檔會替代在伺服器上的舊版非法數據存檔。在此期間你可以不玩黑魂,或者創個steam共享小號,通過並非上傳的ds3manager玩別人的存檔。

警告和ban這兩個提示,都是伺服器檢測和發出的,沒有人為因素。這個伺服器由在日本的管理團隊負責運營。

所以發郵件請求解ban,不管是發給萬代南夢宮還是FromSoft都不會有用,時間到了自然解。要是你沒刪檔,約兩週後也會解ban,但是過不了幾天你會馬上再次收到ban的提示而不會有提前的警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