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馬匹品種及模型簡介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騎馬與砍殺2》官方在Steam上公佈了遊戲最新的開發日誌,其中主要介紹了有關遊戲中馬匹開發方面的相關信息,那麼具體都說了些什麼呢?今天帶來的是「CALLUM」分享的《騎馬與砍殺2》馬匹品種及模型簡介。

《騎馬與砍殺2》馬匹品種及模型簡介

卡拉迪亞的戰士,你好!

從中亞草原帝國到歐洲封建國家,騎兵從來都是中世紀軍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無論是提供後勤支援還是在戰場上奮勇殺敵,馬匹始終都是致勝軍隊的寶貴財富。

《領主》中的馬匹與現實世界中的馬匹同樣重要,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馬匹有適應不同任務的多種品種。這次將在遊戲中設有各種不同的馬匹,其中大多數已為以前的遊戲玩家所熟悉,具體包括:

戰馬

沙漠馬

獵馬

雜交馬

鞍馬

草原馬

馱馬

每種類型的馬匹都有自己的屬性,這些屬性決定了它們的衝鋒傷害、速度、機動性、生命值以及負重能力。

在戰役地圖中,馬匹可以顯著提升戰團的移動速度。同時,也可大幅增加攜帶物資數量,這一點應該是任何商人或搶劫者都會關注的方面。但是,玩家再也不會為了這些好處而去購買更多的馬匹:如果要將自己的軍隊升級到騎兵類,你需要為他們提供屬於他們自己的坐騎。

這次對馬匹所作的更改之一是,它們目前帶有裝備槽位。玩家可以給他們的馬匹裝備不同類型的鞍囊、挽具或護甲,從而提高馬匹的屬性。玩家因此可以根據他們當前的活動來定製自己的坐騎,從而更好地適應他們當前的需求。

創建馬匹模型及其裝備的設計過程實際上非常簡單。第一步,對不同品種的馬匹和歷史上曾經使用過的裝備類型進行廣泛研究。第二步,官方選擇了其認為最適合這款遊戲的參考資料,如果無法找到一種設計來體現每個派系所反映的不同文化,便對其進行了一些自由發揮。第三步,創造一些概念藝術來幫助實現想法。在創建並修改了許多不同的設計之後,進入到了建模階段。該階段需要創建紋理烘焙過程中使用的每個模型的高低多邊形版本。最後,將它們運用到遊戲中,準備測試!

《騎馬與砍殺2》馬匹品種及模型簡介

每種馬匹都有不同的顏色,我們認為這有助於增加整個遊戲的代入感,除此之外,官方還運用了馬匹標記變異系統,通過為馬匹隨機分配腿部和面部標記來給它們增添一些額外的變化,這有助於提高它們的真實感。

《騎馬與砍殺2》馬匹品種及模型簡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