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白金攻略 有交易情況白金路線推薦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白金攻略 有交易情況白金路線推薦

有交易的情況指的是有朋友願意給你丟稀有武器、罐頭魂(BOSS魂只需葛溫魂)、人性、戒指、楔形石、誓約道具(太陽徽章、復仇之證、死者眼眸這三個就可以)等,不想升級智力的最好讓朋友丟個弱智也能用的法杖方便推圖。順便說下防火女靈魂也可以丟,但本文還是包含了5個防火女靈魂的收集供參考。這種情況下仍然需要自己收集餘燼和所有的魔法、咒術、奇蹟。所以本文省略了所有武器裝備NPC劇情相關,只收集無法通過交易取得的東西。交易將一定程度上破壞遊戲樂趣,請謹慎選擇,適合PS3版打了3周目現在想逃課的人(比如我)。本文路線較後期才去地下墓地拿注火秘法,因為我覺得10瓶血夠用了,如果覺得不夠用的朋友也可以提前去拿注火秘法。

不需要拿全部餘燼也可以撿到別人丟的最高等級變質武器的情況,應該是有一把黑騎武器+5,或大咒術之火+5就可以看到,追求速白的朋友可不拿餘燼。

開局咒術師萬能鑰匙。不選咒術師也沒問題,主要是圖多一個咒術手套。能傳送前不要隨便坐火。

前略,第一次到火祭場後:撿取井邊的人性,因為後頭要變成肉身才可以交易,聯機時候再吃人性恢復肉身。

不死街

第一個篝火處其實就可以讓朋友畫符交易了。信仰加到25方便入太陽教,其餘隨自己喜歡。此外自己沒有取得過稀有武器的話這個時候是看不到別人給的稀有武器的,這里可以先讓朋友丟一把沒有強化過的,攻擊較高的普通武器來暫時使用。

不死街商人處購買民宅鑰匙(救下層魔法師用),其他必要道具也買一買。

打完牛頭上橋開梯子近路,龍打死。太陽祭壇處,加入太陽教,獻上10個徽章得(巨雷槍),再獻上葛溫靈魂得(陽光之槍)。

拉動機關開門,向前在過木閘門後撿下層鑰匙。大廳前方撿防火女靈魂,返回大廳坐電梯回家升級果粒橙,坐火祭場篝火。

此時下到小隆德跟鐵匠買法術,主要方便之後的病村之旅。順路跑到飛龍谷在殭屍龍前面撿取亞斯特拉直劍或者龍圖紋盾,兩者都是稀有武器,只要撿到後,就能看到別人丟的稀有武器了。這時候讓朋友丟把關刀,你就等於已經通關了。

回到火祭場坐電梯上去,此處可交易稀有武器了。去坐鐵匠上方篝火,找鐵匠升級武器,必要道具包括A大徽章全買。到塞恩古城門口,務必和坐在那里的洋蔥對話到重複。返回大廳往上走打石像鬼,敲鐘後和黑衣牧師買(因果報應)。返回骨片回家,殺了金閃閃,從飛龍谷去病村。去之前建議帶個遠程魔法吧,方便正面殺蟲子拿內潛。

病村

坐水車之前,上層右轉,樹枝小路過去取得(治療)。惡名昭彰的吹箭哥和狗抱團的地方可撿一個防火女靈魂。

坐水車下到底部後,坐火。從另一邊爬到大蟲子那里,遠程打死,拿取(內在潛力)。返回骨片。

打完紅蜘蛛,返回原本的霧門前挨蛋人咬。敲鐘後,到白蜘蛛處,坐火,打潰爛生物,返回骨片。

差不多蛋也孵化了,和背蛋人咒術師對話買光咒術,並強化咒術手套到+10,吃墮蛋藥。去見克拉娜,買光她的咒術,把咒術手套升到最高(大手套+5)。

坐水車上去,回火祭場升級果粒橙。到城外不死教區,坐火。

賽恩古城

在順路走第二次遇見鐵球的地方,下到最底部,坐電梯上去調整鐵球機關,救出羅根(他這邊牆壁也可以讓打盹的那個蛇人打碎的,所以機關直接調整到球向外打也可以)。

回到上述第二次遇見鐵球的地方,落到一個有上級蛇人的木板上,在前方房間撿(靜音)。

到屋頂坐火,打巨偶,到王城。

亞諾爾隆德

路過吊燈打下來,晚點可以撿法術。

過了吊燈樑上這一段後,在機關平台走旋轉樓梯向下到暗月靈廟篝火處,坐火,戴上暗月司祭戒指,契約暗月之劍後,奉獻10個復仇之證得(暗月光之劍)。

返回扳動機關走正路,過王城雙弓後,在銀騎士房間救洋蔥,並對話。

開王城大門,打翁斯坦和斯摩。和太陽公主對話契約:公主的守護者。得到王器後,記得去開一下巨人鐵匠近路。返回傳火祭祀場,與洋蔥對話選是獲得(原力迸射)。和羅根對話買完全部法術(智力15他才賣你,不過也可以晚點在書庫買,不限智力的),和白教胖子對話買完全部奇蹟。不要和火祭場的蛇聊天。

傳送到城外不死教區,從黑森林那邊去夾縫森林,擊敗八歧大蛇,從金色結晶怪里救出公主,買光法術。

傳送到太陽祭壇篝火,過橋,開門到不死街下層,BOSS前場景開門救出魔法師,殺羊頭得到底層鑰匙,下到底層,屠夫場景有個房間,使用翻滾把木桶里的咒術師救出,對話。底層切肉屠夫旁邊寶箱撿(大塊餘燼)。傳送到火祭場,和魔法師及咒術師對話買光他們的東西,咒術師讓你教他咒術,不要教(其實買光了就無所謂了……)。傳送到城外不死教區,去黑森林。

黑森林庭院

先點A大徽章封印門前的篝火併坐火。

打完月光蝶後塔頂取得(聖職餘燼)。返回骨片。

打希夫之前,白貓處契約:森林的狩獵者。兩個大蘑菇看守的池塘寶箱里取得(魔力餘燼)。打完希夫得到A大戒指可以去深淵了。接下來傳送到火祭場去小隆德遺跡。

小隆德遺跡

一開始的狹窄通路前方可撿一個防火女的靈魂。

給封印鑰匙的紅衣NPC處購買(解咒)。

放水後,在巨大史萊姆和3個吸魂鬼,有近路電梯的場景,上到2樓,寶箱內取得(特大塊餘燼)。

打四王后,和黑暗大蛇對話,放置王器,契約吸魂鬼。

回火祭場升級果粒橙,傳送到王城,向公爵書庫出發。

公爵書庫

進門殺金色結晶怪得破碎項鏈,此時已經可以去DLC了,先不急。

上電梯到樓頂,這里會跳電梯的可以跳過白龍希斯劇情殺。

正常打法是戴上犧牲戒指,死亡後被關進牢里,坐火,射門口得蛇人得到鑰匙,出門一路往下到底部,殺藍色章魚得到(陽光療愈、陽光滋潤),出去上梯子拉機關,深處取得書庫塔大門鑰匙,返回牢房篝火往上走。回到書庫,4樓靠近結晶森林入口的一側寶箱取得(強力法術盾),在通往結晶森林樓梯房間的寶箱中取得(結晶餘燼)和關押羅根的大牢鑰匙。返回骨片到牢房篝火,往下救羅根,他的牢房里有一個防火女靈魂,原路返回房間,拉動機關解鎖近路,去坐陽台的篝火。此時可以買光羅根的魔法了(買完也可以殺了羅根直接拿白龍吐息,但沒必要,因為拿餘燼還是得去希斯房間,並且直接殺拿不到羅根的杖)。此時可以回一趟火祭場升級果粒橙。

想去DLC跑酷拿飛沫的此時可以去夾縫森林了。

向結晶洞穴出發,殺死白龍後,返回陽台篝火,和羅根對話,直到他認不出你。回到第一次被白龍幹掉的房間,殺死變成活屍的羅根取得(白龍吐息),房間寶箱里取得(大塊法術餘燼)。

回火祭場,去北方不死院拿詭異人偶。傳送到王城,去畫中世界,在進畫之前吊燈附近撿(強力法術武器)。

繪畫世界

黃王入侵處撿(噴射酸液)。

從井里下去, 經過骸骨車輪地帶後,可以撿到別館鑰匙。從另一頭爬上去能看到個面壁的淤血亡者,幹掉後掉落(噴射火焰)。

用別館鑰匙打開的門,出樓梯直走到盡頭轉左下樓梯,在空地中鐵匠石像手中取得(黑暗餘燼)

仍然是別館,出樓梯左拐撿(沉默禁令)。殺死半龍女出繪畫世界。傳送回火祭場向地下墓地出發。

地下墓地

拿暗月司祭戒指旁邊的通道上去取得(和平緩步)。躺進棺材見墓王,墓王誓約得(墓王劍舞),獻上10個死者眼眸得(墓王大劍舞)。記得見一下墓地鐵匠,坐篝火方便後續傳送。從鐵匠篝火出發殺三帖家族,進入巨人墓場。

巨人墓場

篝火向上走右邊正方形入口,五個骷髏看守處取得(大塊聖職餘燼)。

左邊帕奇處,被他推下,救出聖女,對話得(生命力湧現)。立刻傳送回火祭場,上電梯和聖女對話,買光她的奇蹟。然後傳送到巨人墓場篝火,打墓王。打完後傳送到混沌的女兒篝火,契約並獻上30個人性開近路。向惡魔遺跡出發。

惡魔遺跡

在七個牛頭看守處撿(混沌火焰餘燼)。

去往BOSS的霧門的階梯左轉,突破五隻蜈蚣和兩隻牛頭,在盡頭寶箱內取得(大塊火焰餘燼)。擊敗BOSS後,從近路去混沌廢都。

混沌的廢都

BOSS溫床的霧門對面取得(混沌橫掃火焰)。

擊敗溫床後,傳送回混沌的女兒篝火,病村找克拉娜取得(大火焰風暴)。從蜘蛛洞的反方向去大樹洞,向下去往灰燼湖,湖中間的空心大樹,沿小路跳落面向湖的樹洞里取得(強化法術防護)。最深處誓約:古龍之路。

返回王城,擊敗葛溫德林後,寶箱中取得(陽光之劍)。可以順便回亞諾爾隆德篝火殺防火女得防火女靈魂升級果粒橙。

現在把所有餘燼分別交給四個鐵匠,獎盃要求的最高等級武器可以自己合成跳杯。

最後把王魂獻給王器,備份存檔取得2個結局杯,此時應該白金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