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之都2》腐爛之心擊殺技巧

早期的時候,平時注意收集點燃燒瓶,和蘇打炸彈、管子炸彈之類的土炸彈,然後去自家或鄰居叫個人(關係好的不要聲望),然後去接個生存者求助的任務,他會跟著你的那種,不要完成,直接帶著去打瘟疫之心。這樣你就有兩個肉盾了。

進屋子就是一堆爆炸物丟過去,再補十幾二十槍完事,如果還沒死估計來怪了,3個人打壓力很小,打完一波繼續補槍,應該就差不多了。真要沒有足夠土炸藥,三個人把怪全清完再站擼心臟也是可以的。

另外如果沒子彈了只能上去砍,注意看心臟收縮注意滾開,不然被噴一臉血會導致溫度計條大漲。

先找到從心臟逃脫的捷徑,避免出不來被殭屍圍毆。開車過去把周圍的殭屍壓死,物資豐富的就用手雷,燃燒手雷,心臟一共要爆三次才能死,所以土豪手雷別扔急了,不然就浪費了,看心臟爆了一次,再扔一發。然後迅速跳窗,再次突入,反覆操作,視情況而定是否清殭屍。平民打法,高級燃燒瓶或管狀炸彈(不是那個雞尾酒),雞尾酒對心臟基本無傷和蘇打炸彈兩個才能讓心臟爆一次,效率極低,操作同土豪打法。實在沒裝備的,先去周圍看看有沒有倖存者任務,接了任務,多帶個人去打,會輕鬆很多,曾經有次帶了4個人打心臟,那真的是為所欲為,連槍都不用掏。反正注意就是先清殭屍,用近身打爆心臟,跳窗,再清完所有殭屍,再進去打。注意,打心臟沒必要親自打,殭屍清完,你打一下就跑,隊友會負責把心臟打爆的。

這里也分享一個邪道打法:開車把前後門都堵住,然後把車門對準打開的門停住,然後隨便砍。

《腐朽之都2/State of Decay 2》腐爛之心擊殺技巧 怎麼有效擊殺腐爛之心?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