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炎妃龍冥燈輕弩斬裂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炎妃龍的輕弩有多個分支,其中皇后甲殼・冥燈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斬裂彈的威力很強,單刷再好不過了。下面請看由「聖斯提凡」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炎妃龍冥燈輕弩斬裂配裝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由於武器自帶節彈,可以很輕鬆的配滿會心+超心三。

這套裝備還帶有大量的一級孔,珠子插出整備三配合鐵衣+自動迴避兩件衣服圖個安逸,不想要整備三的可以換成攻擊7,或者上特射二埋雷。


缺攻擊珠可以換達人四,出攻四克制會心/出達人克制攻擊力,都是弱點滿會心,有一個富裕的二級孔位可以自行考慮,我是上了一級抗打斷。

傷害對比,同配裝打訓練場木樁。

炎妃每次15。

屍套每次16(可以調整技能配滿會心)。

絲瓜每次17-18(不能保證滿會心)。

炎妃在傷害差距不是特別大的情況下由於自帶節彈提升的配裝自由度,用來打斬裂還是可以的。

注意:如果打斬裂 配件選擇三裝填把斬裂裝填修到快,斬裂不吃反動配件,如果打屬性彈速射,請做另外的屬會屬強配裝並且配件選擇三反動把屬性彈反動修到中。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龍冥燈輕弩斬裂配裝分享

為了應對下周王麒麟準備的整備三,平時可以採取更極限的配法,這套衣服富裕很多孔大家完全可以隨便插。

不算珠子,這套本身提供:解放三、弱特三、超心一、渾身二,武器自帶節彈,沒有珠子已經擁有不錯的技能組了。

來源:遊民星空

1 COMMENT

  1. 炎王b用炎妃b替代,「插痛擊珠效果一樣,還多廣域2,防禦力多6點」,炎妃出來後,沒有要達人藝根本用不到炎王手b,炎王手a痛擊2帶一個1級孔還能用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