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炎妃龍太刀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目前使用人數最多的武器還是太刀,因為外觀太帥了,那麼用太刀怎麼打炎妃龍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炎妃龍太刀打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首先,沒之前想的那麼高傷,難打主要是小動作多連技多技能範圍廣,弱點不好打。

追記。剛把炎妃歷戰任務全打完了,發現其實跟炎王龍打法不一樣,翅膀才是重點,所以大家近戰不用追頭了,但是也不要靠身子太近,不然砍的是腹部,在身子兩側後退一步打,可以打翅膀,傷害不低,倒地砍翅膀大迴旋一刀可以破百。

所以,堆體力防御火抗,磨還是可以磨過去的,不怎麼會秒你,等它注意力在貓貓身上再回血就好。

其次,龍封力還是儘量帶吧,我還抱著試一試的想法用炎妃太刀打炎妃(因為爆破屬性炎妃也是2星有效就想試試)結果炎妃火焰起來後的大技能,前奏是帶風壓的,把我定的死死的,眼睜睜看著貓了,而另外3次帶絲瓜太打都沒遇見到,所以沒準備翻了車,感覺還是用絲瓜太比較穩吧。

然後炎妃的大技能,就是刮兩次風這個,注意躲一下不要站火里,在沒火的地方出飛撲,時機跟躲炎王龍核爆差不多的飛撲可以躲。

或者輪流穿轉身衣裝和耐火衣裝,吃貓飯屬性大,165體就可以硬吃傷害了。

最後,炎妃開局行走路線跟炎王龍是反的,開局可以在12區開局(炎王龍常掉毛的區),然後往剛龍活動區域方向引(9區),這樣打一會換區炎妃會往落石區跑,一共有2個落石,好好把握基本都能在這區結束狩獵。

還有別那麼死心眼直接懟,打一下引一下讓炎妃挪一下位置,不然滿地火真的很難打。

打了4盤歷戰的感想和教訓吧。

現在打,以個人水平感覺,能過,但是頗吃力,跟開荒金絲瓜一個水準感覺,但是金絲瓜能反覆活動練,炎妃限定次數,失利導致的挫敗感還是強於絲瓜的,練習也有限。

不過我相信等歷戰王活動大家把防具和傷害再提一提以後,炎妃也會被我們虐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歷戰炎妃龍太刀打法 歷戰炎妃龍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