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通關流派推薦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傳奇通關用哪些流派好?遊戲中可用的流派還是有不少的,大家通關是用的什麼流派呢?以下為「wamy0324」分享的巫師傳奇通關流派推薦,詳情一起瞭解下吧。

通關流派推薦

1.暴擊回血流

由我萌新開始並且陪伴我適應遊戲最終完成首通的流派,容錯率高,傷害不俗。

特點:黃色敬畏鬥篷配合開局的吸血鬼眼鏡,打高頻率表攻擊出發暴擊回血。

符文:吸血鬼眼鏡

鬥篷:黃色敬畏

基礎:空氣陀螺(風)

衝刺:裂風爆發(風)

標準:龍之衝擊(風)

特殊:滾石精神(土)

過程拾取奧術:脫手速度快,不用過度近身的技能,儘量減少使用突進類奧術。

高階選擇:

基礎:烈焰衝擊(火)

特殊:虛無遊行(混沌)

評價:圍繞暴擊吸血,儘量打出高的攻擊頻率達到一波怪回20多甚至30血的效率。而且由於選擇的奧術都不會耽誤平A輸出,所以基本打boss就是滾一波鍵盤加不停地平A即可,傷害相當不俗。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通關流派推薦 通關用哪些流派好?

2.再生墨水回血流

同樣容錯率高的流派,但相對暴擊回血流,前期傷害略顯不足而且依賴怒氣增強的特殊奧術回血,所以前期生存環境略低。

特點:尋找怒氣增幅速度高的奧術搭配,同樣可以使用暴擊回血流的奧術搭配。

符文:再生墨水

鬥篷:綠色節奏

由於我也只打了一把,然後通關了,所以沒有過渡深入研究。這里我使用的奧術搭配是:

基礎:水型波紋(水)

特殊:波動領域(水)

標準:彈跳水泡(水)

特殊:虛無遊行(混沌)滾石精神(土)

過程拾取符文:萬無一失火箭,不穩定水晶,艾比的方程,吸收線圈等等對增加怒氣有幫助的符文。

評價:水型波紋,彈跳水泡都是高效回覆怒氣的奧術,同時彈跳水泡雖然傷害偏低但能有效地控場,配合虛無遊行的廣範圍攻擊,過渡前期非常的輕鬆。

 3.我TM社保流

不同於現在常見的近身肉搏流派,算是回歸真正的法師了,全部沒有一個近戰奧術。

特點:堆傷害就是射!

符文:忘了,找加傷害或者減CD的都可以。

鬥篷:灰黑色冒險

基礎:彈跳火球(火)

衝刺:寒霜誘餌(水)

標準:巴比倫天秤(風)

特殊:扭曲光束(混沌)

過程拾取奧術:遠程高傷害

過程拾取符文:堆傷害

評價:傷害非常高輸出環境相對安逸的流派,巴比倫天秤不僅能防近身,還能減CD,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能,但由於奧術偏向遠程,除了巴比倫天秤能解場,CD情況還是相當怕近身的,就是跟一般的法爺一樣的性質了。

 4.召喚?算了,CD流吧

核心是巴比倫天秤,核心是巴比倫天秤,核心是巴比倫天秤,核心是巴比倫天秤。

特點:依靠天下第一的巴比倫天秤不停刷新奧術打出一波超級無敵流批的傷害。

符文:香料架

鬥篷:綠色節奏

基礎:空氣陀螺(風)

衝刺:任意

標準:巴比倫天秤(風)

特殊:幻影部隊(混沌)

過程拾取奧術:不同元素系的奧術,或者脫手速度快傷害高的。

過程拾取符文:CD,傷害,怒氣回覆都可以。

評價:前期依靠幻影部隊起手巴比倫天秤刷新CD慢慢苟,然後找強力奧術,以後就是連滾鍵盤了,到成型你會發現蘇拉就是真正意義上的一張紙,你的一套技能他就要跪下來了。

5.風系

帶尼夫的石英玩全風系成型後你會發現你的人物超級靈活。

特點:額?全風系,解場能力自保能力一流。

符文:尼夫的石英

鬥篷:紫色變換

基礎:空氣陀螺(風)

衝刺:裂風爆發(風)

標準:龍之衝擊(風)

特殊:漩渦龍捲(風)

過程拾取奧術:風之守衛(增傷增傷增傷),同樣找脫手速度快的奧術

過程拾取符文:小風車,閃避類符文,皇家同花順。

評價:中規中矩的流派,主要是7個風系奧術集齊後非常流批的移動速度以及有大概?也許30多40的閃避吧,挺好玩的,瞭解一下。

6.火系

帶尼夫的紅寶石,傷害非常的高。

特點:boom!boom!boom!

符文:尼夫的紅寶石

鬥篷:紅色希望(集齊鬥篷觸發屬性後)

基礎:烈焰衝擊(火)

衝刺:灼熱突襲(火)

標準:火焰順劈(火),雖然很少人用火焰順劈,但我用了之後覺得這個技能相當實用,脫手速度快,命中帶灼燒效果,能有效清除敵人的飛行道具,配合儲備之戒能夠三連甩,跟增強後的烈焰衝擊脫手速度一樣快,相當於帶了一個超廣範圍的平A

特殊:追蹤火力(火)

過程拾取奧術:火之守衛(增傷),衝撞流星(超高傷害),火焰融合(高傷害),火系很多實用的中遠程技能,近戰有些一般,哦對了,如果看到充能狂怒,也可以玩玩,挺不錯的。

過程拾取符文:小火柴,增傷符文,皇家同花順。

評價:火系打擊感相當不俗,這套打法解場傷害自保全都有,非常地好玩。

7.水系

帶尼夫的藍寶石,其實傷害一般打boss有些吃力。

特點:吃血回覆效率高?CD快。

符文:尼夫的藍寶石

鬥篷:綠色節奏,紅色希望都行

基礎:水型波紋(水)

衝刺:波動領域(水)

標準:潮汐爆破(水)相當實用的一個技能,保護能力強傷害高,以前一直忽視了,用過的都說好蛙。

標準:回彈冰錐(水,冰)或者可以選擇雪花輪盤吧,這個技能傷害,相當地低,就是控場強。

過程拾取奧術:水之守衛,完美暴風雪,水流波濤(水系大玉螺旋丸),乾冰盛宴,彈跳水泡。

過程拾取符文:希瓦的水瓶,增傷符文,皇家同花順。

評價:水系其實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奧術,非常多的解場技能,穿插於不同的奧術流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又因為其萬金油特性,所以整體傷害偏低。當時我第一次試過打蘇拉居然要打5套才能打死的絕望。

8.平A流

眾大佬一直推薦的,目前有兩種流派:

1.大地拳擊

2.寒冰匕首

核心:充能狂怒,閃避威風

特殊:遠程奧術或者解場奧術均可。

評價:很多大佬都發過了,我就不重複了,而且我個人更喜歡甩技能的流派,因此,沒什麼興趣去玩平A流,不過充能狂怒下一套錘boss的確非常流批,傷害很恐怖。

9.純召喚流

就是特殊幻影部隊,然後加一堆召喚物了。起手我推薦和之前提過的CD一樣的出門裝就好了。總體來說突出一個安逸吧,只要走位就好了,唯一的問題是場面非常混輪,容易看不到小怪錘你。

目前就這麼多了吧,電系試玩過,但感覺手感一般,所以就不推薦了,土系還沒玩過,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在下也沒有嘗試,不過最近實在是膩了,先放一放吧,以後更新再錘錘別的。

至於傳奇難度,在下手殘就算了,火系終極苦手,每次神裝去打第三boss的火系都被人裂地頭錘,經常紅血見蘇拉。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通關流派推薦 通關用哪些流派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