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刷古代核心方法教學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的古代核心是製作守護者套裝必要的材料,但是其獲得渠道讓這項道具的收集變得十分困難,玩家需要不停的刷守護者才能獲得掉落的古代核心。下面請看由「HenryNasa」帶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刷古代核心方法教學,希望對大家有用。

巨核、古核一直是很難農的材料,大家都知道要找飛行守護者泡茶,但是盾反無效,動來晃去又很難打眼睛,一直很頭痛。

遊戲中發現了飛行守護者比眼睛更大的弱點,就是機體正上方中間的白色圓盤。 只要從守護者上方接近,全古代裝配古代弓,一發古代箭就能斃命,真是太爽了。

然後就開始四處獵殺飛行守護者,阿卡萊塔最簡單,縱身一躍,就能盤旋在守護者上方,喬好角度,靠近些就一發一個,有四隻可以打。

勇氣之泉有三隻,崖壁跳下去就能打。 洛美島有四隻,要靠神獸技沖飛上去才有制空權。

以上這些幾乎沒有安全顧慮,可以無傷猛刷。

城堡也有很多隻,但是考慮其它地面守護者,通常只打靠外圍的。

巨核的掉落率低於10%,古核應該有25%,每輪血月刷一次,應該很夠用了吧!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刷古代核心方法教學 怎麼刷古代核心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