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遊戲本週五將開啟直播活動 或將公佈新作《Hitman2》

今天早些時候,華納遊戲發推稱將在本週五的凌晨1點舉行直播活動,根據此前的傳聞,該直播活動可能會公佈新作比如《超人》或《Hitman(刺客任務)》。不過在公佈直播地址後,ResetEra上的一位玩家偶然間發現網頁源代碼中有一個「Hitman2」標識的logo,目前官方已經刪除了該源碼,但這也暗示了此次直播中將會公開《Hitman2》的詳細情報了。

華納遊戲本週五將開啟直播活動 或將公佈新作《Hitman2》

之後《刺客任務》的官方Twitter也發表了一張圖片,暗示週五的直播中將會有《刺客任務》新作的消息。

《刺客任務》開發組IO Interactve已於去年脫離SE,並保留了《刺客任務》的遊戲IP,其CEO Hakan Abrak也曾表示過團隊正在開發系列新作,這麼聯繫一下的話,找到新東家的IO Interactve也是時候公開《刺客任務》新作的消息了。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