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迷霧國度走法、打法及配裝全攻略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的迷霧國度中玩家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無法看到地圖,並且整個國度充滿迷霧方向也很難識別,以下為「k5719525」講解的《戰神》迷霧國度走法、打法及配裝全攻略,像打棒球一樣就能跑完全圖。

有許多剛接觸尼福爾海姆國度的玩家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不曉得地圖的全貌,導致深入後失去方向感而被毒死。

因為地圖一片迷霧的關係開了等於沒開,除了設計有點類似迷宮外還有那該死的呼吸計量表,分分秒秒都在考驗著你的抉擇到底就不要繼續往前還是乖乖的回到起始的地方,深怕剛剛打到的迷霧迴音就這麼噴光。

但正所謂富貴險中求,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迷霧國度的真實面貌還有我的攻略淺談。

這是草圖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迷霧國度走法、打法及配裝全攻略

是的,就這兩天刷下來,我發現其實地圖的設計跟棒球場相當類似,差別在於沒有中外野而已。

所以接著我會用講解棒球的方式來解釋如何攻略:

1.本壘房間就是我們通過石碑一開始進來的地方,只要收集一定的量(我忘了好像是500個)就可以回矮人弟那邊取得入口石,讓你打開通往投手丘房間的三層階梯。所以支線的第一階段就是讓你完整整個地圖。

而本壘房間在裁判位置有個符文寶箱,上面的符文其實固定的,目前我本身是遇過6組,也許其他玩家有遇到更多組合,但就那麼幾組在輪流,建議這邊可以直接手抄起來。

本壘符文寶箱的解鎖辦法,必須使用斧頭拋擊轉盤,而三個轉盤分別在一二三壘壘包房間的圍牆最上方,需要你抬頭才看得到。

2.投手丘就是滿滿的寶箱與三個裂縫的房間,回到那邊與回到石碑一樣都會補血補新鮮空氣,但有個很大的差別在於,回到投手丘不會洗牌整批怪的組合,但回到石碑會!!

3.而壘包與壘包之間會通過小房間,這種小房間是不會生怪的,但有機會出現符文寶箱,而小房間符文寶箱的解鎖辦法在小房間的圍牆最高處甚至的山壁上,需要用斧頭敲鐘的方式解鎖。

再來,一壘通往二壘跟二壘通往三壘的這兩個小房間是有通道可以通往死路房間也就是左外野跟右外野,而這其中一個會有女武神,打趴她以後再進入就會換成生其它的怪取代,這邊的怪主要有三種組合分別是:大猩猩食人魔、盔甲武士荒原浪人、亂飛的闇精靈王,然後配其他小怪。這邊有機會開出投手丘裂縫需要的迷霧之錨。

4.死路房間分辨方法,一樣會生怪但有個明顯的地方在於只有一個出入口與另一側可以看到明顯的坍塌。

5.跑道會充滿轉盤與夾心餅乾陷阱,組合也是差不多那幾種多跑幾次就會記得。

6.開任何寶箱都可以回覆呼吸量,開斯巴達之怒可以暫停呼吸量表減少,許多時候可以保命。

開始之前請先在本壘跟一壘之間穩穩地農到可以在投手丘開啟尼福爾海姆之眼,可以大幅度增加呼吸量,另外裝備有2個完美枯萎文物咒文(殺死敵人高機率補充新鮮空氣+小幅度增加呼吸量)為佳。

・武器盧恩符文建議

白熊+霜巨人的狂暴,涅墨亞粉碎重擊+普羅米修斯之焰,這邊搭的技能以破壞力為主,務求高速清怪。看個人習慣,如果你本身是戰鬥天才要赤手空拳我當然沒意見。

我提供的攻略很簡單,用棒球跑壘的方式。

從石碑進入本壘可以洗牌整區的怪,建議按照個人喜好(我本人是洗出幽靈戰士)再開始,千萬不要洗出巫婆的組合那會搞死你,如果洗出左右外野是食人魔你就賺了。

・流程如下

本壘房間開大絕打趴最硬的那隻,接著迅速清掉旁邊雜魚,然後通往一壘,路上看到木箱、紅色手把石棺,都不要客氣直接開,但請注意夾心餅乾陷阱,不小心被夾到一次就重來。

跑到了一壘你的大絕基本上冷卻好了,一樣衝過去朝最硬的那隻開下去,弄死了後迅速清掉旁邊雜魚,然後記得抬頭丟斧頭轉一下符文寶箱,左轉通往二壘,這當中視個人能力與空氣量是否轉往右外野,抵達二壘後再次朝最硬的開大,清雜魚,開寶箱,轉符文。

然後左轉跑向三壘中間也視個人能力是否通往左外野,到了三壘重複剛剛的事情,一樣左轉,最後回到本壘房間開符文寶箱,這樣一輪下來平均5000以上沒問題。

最後上去投手丘存一下剛剛的戰利品,準備再下去刷,怪的組合一樣不變。

・溫馨小提示

如果當中有遇到小房間符文寶箱,量力而為,因為那三個鐘有時候在很刁鑽的角度,不好敲,注意呼吸量。

上面有提到如果左右外野洗出食人魔+雜魚,一樣衝過去朝剛從角落的食人魔尻大絕,兩種武器4種大絕保證可以讓你騎到它頭上,然著捶著X頭讓它幫你清下面的雜魚省時又費力。

要挑戰女武神請記得呼吸量表最好維持在2/3以上,不然在你被女王虐死前會先沒氧氣。

切記,進入三個壘包房間清完怪之後,要記得從你來的方向左轉,不要傻傻地再跑回頭浪費呼吸,方向感很重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