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炎妃龍招式分析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1) 擺尾有兩種方式,掃一次和兩次,範圍極大,從左右跳向頭部或向後跳,出招極快,要多熟習起手式。

2) 地上的藍火, 避免進入其範圍, 或拉走炎妃到沒火的地方。

3) 180度噴火, 這招如果你在攻擊範圍內或者可以試試順著噴火的方向避。


4) 飛起攻擊通常幾種:原地360度噴火、掃尾、俯衝和塵爆,前三種可以用閃光彈打停,塵爆打停後會再放,所以不要閃。

5) 塵爆應對方式是耐熱裝衣、冷飲或轉身衣裝,有信心的可以用吸血武駁血,發怒後不久會煤氣爆發,所以要留意血量是否在八成以上,否則一中招血會燒乾。當然也可以利用上一條的機制,在安全區域的時候丟個閃光促使炎妃龍提前塵爆。

6) 直線噴火, 最易的一招, 左右迴避就是。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龍招式分析 炎妃龍都有哪些招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