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In Arms》續作正在開發或在E3公佈

GearBox旗下二戰題材FPS遊戲《戰火兄弟連(Brothers In Arms)》自上一作《地獄公路》推出後已經過了近11年了。近日,有玩家在Twitter上詢問是否有《戰火兄弟連》新作的消息,GearBox負責人Randy Pitchford回覆表示,他們正在為此努力工作,還有很厲害的開發團隊參與其中,隨著它的發展,他認為這款遊戲「真的很棒」。不過在正式宣佈前,他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Brothers In Arms》續作正在開發或在E3公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的E3上GearBox曾公佈過一款名為《戰火兄弟連:狂暴4》(Brothers In Arms: Furious 4)的遊戲,但由於脫離了系列風格,後來官方放棄了這款遊戲的開發。2015年,官方曾表示過想開發系列續作的意願,之後便鮮有消息。可以肯定的是,《戰火兄弟連》這一IP並沒有涼,但它將以何種形式亮相,還不得而知。

《Brothers In Arms》續作正在開發或在E3公佈

今年5月,GearBox的代表曾在記者招待會上表示,「雖然今年E3不會出現《邊緣禁地》,但會向玩家們展示一些別的遊戲。」或許這也預示著將帶來關於《戰火兄弟連》的消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