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Vampyr)》vampyr初玩感受分享

遊戲的走動,戰鬥動作莫名的像極了巫師三,甚至調查方式都有些相似。

戰鬥則有一些黑魂和「卑鄙的異鄉人」的影子不過更簡單一些。

建模和遊戲方式再加上倫敦的黑暗背景則有些像福爾摩斯。


乍一看像是各種產物的混合體,初玩感覺有點略閒的。

不過當你擁有各種技能並且劇情推進一些之後則會感覺這個混血兒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差勁。作為一個醫生又同時是個吸血鬼,你可以選擇完全墮入黑暗,也可以做個「好」吸血鬼。人性的選擇是近年來各種遊戲都在加入的要素。(又一個血統混入)

總體來說算是對的起遊戲的價格,還是蠻值得入手的,不過不要當做3A大作玩比較好~不過當做簡單魂系列的話~還是值得玩的~

對了,再補充一點~如果你是卑鄙的異鄉人或者黑魂的硬核玩家,我推薦一定要入手,雖然沒達到那個高度,但是也有一番神韻,躲躲躲打的戰鬥開始了。

《吸血鬼(Vampyr)》vampyr初玩感受分享 遊戲值得入手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