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武器背刺傷害測試分析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武器背刺傷害測試分析 武器背刺傷害效果如何?

1.從圖中可以看出,鈍性暴擊隊武器傷害的減少影響巨大,因為這個debuff是乘在最後的,所有擁有類似debuff的武器都有可能造成暴擊傷害不如不暴的問題。

2.武器額外元素傷害同樣是乘在最後的,並且和鈍性暴擊互不影響,這里的火焰傷害明顯是鈍性暴擊作用前的原始值。

3.同樣乘在最後的還有武僧的陰陽體額外加傷,因此一個鬼門武僧+刺客子職業,當鬼門武僧痛苦達到最高時,煙霧彈隱形,然後用龍火槍背刺,將會造成非常誇張的傷害。

多種附加屬性額外傷害的武器,比如奧術弩和五彩棍,多重屬性傷害的附加值會非常低,基本只會跳出4個個位數,具體原因未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