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炎妃冥燈重弩養老流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炎妃衍生的武器中,因為重弩自帶彈丸節約,所以很多流派也漸漸的向炎妃系列靠攏了,那麼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炎妃冥燈重弩養老流配裝,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新冥燈重弩可以看作上位版的爆擊重弩,用主物理面板的技能通常擴散雙修,比爆發競速是肯定比不過絲瓜的,畢竟純擴散重弩需要的技能就那幾樣,然而自帶業物解放了裝備位給了這把弩相當的空間。

技能面攻7無傷3甚至挑戰者你想出都可以,解放後8發通3,3發擴2,2發擴3,1反1裝達成走射走裝通3,剩下當然是1盾,自帶眠2控制,客制吸血,通3作為弩系續航最棒只要你不作死肯定就不會死。

同時每發命中弱點後70-100的持續輸出一樣很可觀,怪硬直、倒地或者貼身的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擴散23拍臉,全攻配置+業務的效果就是這5發基本到怪起身前都不會停。

輸出你只比絲瓜少40基礎其他並沒有差別甚至彈藥上限你還多出1發+些許業物期望值,起身眠2拍上裝好砸桶再來一輪基本也就要結束了,效果上除了一定的打點要求剩下可以用摳腳來形容,最快的當不成,但可以是最穩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炎妃冥燈重弩養老流配裝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