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夜勤人(Moonlighter)》中的武器裝備系統機制是怎樣的呢?許多玩家不知道自己刷出的裝備是否在數據方面配置比較好,以下為「qt86910318」介紹的《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

遊戲的裝備是固定的,無論是通過購買獲得還是依靠地牢爆出,來來去去其實就那麼幾樣。

武器:巨劍、劍盾、長矛、拳套、弓。

地牢里爆的裝備,也跟當前玩家的遊戲進度相匹配,也就是說絕不會上來就給爆一把頂配武器。

要再細緻些,就是武器升級,也就分為一個擁有屬性輸出,但要犧牲少量傷害,而另一個就是沒有屬性,純堆攻擊力。

我原本走的是屬性大劍,到中途覺得傷害實在不夠,就轉成純傷害流。

拿巨劍作例吧,一把頂配的純攻擊力巨劍傷害是500: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而同級別的另一把巨劍是375,加個不知道什麼屬性。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遊戲的主要玩法,就是去地牢里面刷材料,然後將那些材料帶回到自己店里進行販賣。

而至於販賣的價格,雖然是由玩家來定,但其實程序員在每一個材料的價格上都設置了範圍。我覺得這個沒有市場浮動的價格不好,當價格一旦被確定下來後那就是永恆的了。

當然啦,往好的方面想,這也是為了讓玩家省心,畢竟錢和貨永遠都是不夠的。

至於一件商品價格,並沒有明確指出給玩家,而是通過以買家表情的方式來告知玩家。

分為四個表情: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這個表情說明商品太便宜了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這個表情說明價格很合理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這個表情雖然覺得貴了,但還是會買

《夜勤人(Moonlighter)》武器裝備系統機制介紹 這個表情貴的連摸都不敢摸了

值得注意的是,遊戲有「小費」這麼一個設定,也就是賣出商品價格中的百分之多少增加。

比方一萬塊的商品,有20%的小費,那麼它會給你一萬二。

而小費收益並不隨機,而是通過玩家硬體升級來增加,例如收銀機、裝飾品都可以增加(所以玩的話最好先升到1級房,多了四個賣櫃後就只升收銀機)。

但我不確定的如果價格偏高,也就是第三表情,「小費」這個設定還會不會運作。

不過應該不是很重要,以我現在的狀況(第四個地牢),只要開店,日收入百萬應該是沒問題的。

至於客人買什麼東西,其實在他們進門時就會有提示,只不過秉持著「愛買不買」的原則,我是壓根沒怎麼注意過。

小偷倒是挺煩的,進門也會提示,在店面沒升到3級前,也就是二十多萬那個吧,抓小偷都要親力親為。

到了3級之後,雖然多了個幫手,但97%的時間都還是需要玩家自己來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