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向技能推薦及打法心得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中多掌握一些技巧,可以使玩家少走一些彎路。以下為《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向技能推薦及打法心得。

普攻:空氣陀螺

閃避:波動領域

標準:閃避微風

特殊:追蹤火力

符文:厚墊人字拖

衣服:節奏

打法:出門用20寶石換200金幣,這套出裝吃符文,人字拖能提高前期容錯率,但由於特殊技能是閃避微風,清怪比較慢,一定要猥瑣到第一個符文商店,符文的選擇是:

1、一檔:諜報面具、萬無一失火箭、吸收線圈、劍刃小盾

2、二檔:幽暗龜殼、連擊手套、譴責手鎧、加強型護腕

3、三檔:其他

其中,一二檔符文必買,假如資金吃緊就優先買一檔符文。只要一檔有任意兩個符文組合,基本就能90%通關。

然後技能商店除了加強空氣陀螺,其他都無視,在1~2關的情況下資金比較吃緊,應該攢錢買符文為主。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向技能推薦及打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