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法師兼武僧SOLO詛咒之路+千古大錯20級心得總結

《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因為我選了祝福所以前期不是完全不能打,但是相對後期還是容易很多。

基礎屬性是:5力量,18感知,18敏捷,13體質,9決心。

法師無子職業,武僧子職業鬼門,前期實際比較弱就靠冰霧撐著。

而且比較脆加了1環的3甲護盾和2環的50閃避,依舊需要靠冰霧的debuff 減少輸出才能好好的活下去,不過如果都是近戰 壓力也不是太大,基本不會有太大問題。高智力(20基礎+10鬼門)會讓你冰霧範圍特別大,擴展的安全區域甚至能讓你被近戰包圍一圈,你都能站在安全區域打到所有敵人而不被冰霧傷到自己,而且往往一個冰霧即可以打到對方遠程也能打到自己身邊全部近戰。

但是遇到遠程多的在上護盾前挨一下攻擊可能就掉1/3 到一半血,上完護盾,給遠程丟冰霧,期間又要受到不少傷害,不過單人升級很快,因為兼職的關係很晚才能學到鐵皮,我前期就靠祝福商販買的煉金腰帶撐著什麼靈能護盾,死戰藥水,輸出主要靠冰霧和毒爆 高煉金下毒爆傷害非常高,甚至有時能秒了對面滿血的。

前期最怕遇到肉盾敵人,比如鐵傀儡。活著一些聖武士,技能全部放完了,對面可能還是輕傷,尤其是聖武士會加血,根本打不死,只能靠召喚物磨死。面對一些BOSS 也有這種問題。

魔法書最好用的,還是大法師家的耐高司,自己學的全是護盾和毒,遇到毒素免疫就歇菜。耐高司強大的輸出法師確實給力。武器什麼鯨之杖,算是能用的吧,畢竟召喚二個龍,意義重大。其他武器都感覺沒什麼用,拿到五色杖時我已經20級了。

不得不說,法師的持續作戰能力還是差了,不怕人多,就怕對面會加血,遇到對面會抑法術的把你的buff 清掉,你能瞬間躺。

《永恆之柱2/永恆之柱2 死之火焰/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法師兼武僧SOLO詛咒之路+千古大錯20級心得總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