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在開發一款全新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 開發者招募中

暴雪娛樂近期在其官網招聘頁面中列出了大約28個新的招聘需求,其中大部分職位都明確說明了和「一款全新的、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項目有關」,暴雪還提到了「地獄的爪牙正在變得越來越強大……」,這些職位包含地下城和環境藝術家、軟體工程師、創意總監等。

除了《暗黑破壞神》項目之外,還有一些招聘的職位似乎表明暴雪還有兩個未公開的項目,第一個是「手機上的全新體驗」,與其相關的工作包含動畫師和高級遊戲製作人;而另一個項目看起來是未公開的第一人稱遊戲,招聘職位包括高級遊戲設計師、首席軟體工程師,開發項目描述為「為一個未公開的項目開發健全的第一人稱引擎」。

暴雪在開發一款全新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 開發者招募中

不知暴雪是否正在開發《暗黑破壞神4》,也許今年年底的暴雪嘉年華上他們會透露一些相關情報。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