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社長:2019年新作將是粉絲所期盼的

在本週Fami通雜誌中刊載了20頁的《精靈寶可夢》特集,其中對寶可夢公司的社長石原恆和進行了採訪,談及了不少關於新作的消息以及系列未來的展望。以下就是採訪的要點彙總:

寶可夢公司社長:2019年的新作將是系列粉絲所期盼的作品

・我們從Switch立項之時就開始開發《精靈寶可夢》作品了,所以在這個時候可以公開數個作品。我們希望《精靈寶可夢》能成為帶動硬體的作品。

・《精靈寶可夢Let’s GO!》捕捉寶可夢的方式將發生很大變化。玩家可以使用單個Joy-Con遊玩,並且可以體驗扔出精靈球的操作。

・雙人遊玩時,另一個玩家可以協助捕捉寶可夢。

寶可夢公司社長:2019年的新作將是系列粉絲所期盼的作品

・《精靈寶可夢Let’s GO!》會加入新的寶可夢。作為《精靈寶可夢 黃》的重製,不僅是畫面、遊玩方式的變化,也準備加入一些新的寶可夢等新要素。

・希望從《Pokemon GO》開始入坑的玩家能夠通過《精靈寶可夢Let’s GO》更深入這個坑。

・當初有很多聲音表示「這已經不是寶可夢繫列」,但實際玩了之後都有改觀。

・2019年後半發售的新作與《精靈寶可夢Let’s GO!》不同,不是從入門的角度而是一款一直在玩《精靈寶可夢》系列的玩家們所期待的作品,雖然登陸到Switch平台但會重視提供系列以往所擁有的體驗,畫面品質也會進化。

・2019年的新作將是寶可夢粉絲們所期盼的擁有豐富遊玩要素且擁有大量新寶可夢的完全新作,是一款繼承了GameFreak的傳統並展現《精靈寶可夢》進化後形態的作品。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