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通關實用技巧彙總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其實遊戲目前階段通關幾次應該就感覺差不多了,但是很多新手玩家往往在通向勝利的道路中卡了很久。以下為「齒櫻」分享的巫師傳奇新手通關實用技巧彙總,沒有通關的玩家不妨點擊進來看看吧。

新手通關實用技巧彙總


1.詛咒道具:不穩定寶石遇到必拿,不管你什麼流派打法,都可以拿,在不合成完美時間水晶的情況下也是賺的。

2.混沌試煉的廣場,頻繁小退遊戲重進可以刷新廣場的奧術和符文,前期可以先把吸血鬼眼鏡符文刷出來,然後奧術遇到了「球形閃電」這個金色技能可以先解鎖,該技能打前兩層的boss和小怪很好用,後面打蘇拉大師如果有不穩定寶石+絕對王牌的符文可以做到一套爆發秒到大師二形態一半血。

3.當你解鎖奧術時,優先解鎖標準奧術和基礎奧術,解鎖完之後再開始解鎖符文,金色奧術不急著解鎖,說實話,金色奧術管用的基本只有球形閃電等少數幾個奧術很強,大部分都不如混沌奧術,所以不用買,你刷寶石的過程中打boss自然而然會爆,不要浪費寶石去解鎖。

4.衣服優先買黃色和紫色,配合吸血鬼眼鏡組成暴擊流,通關很簡單,個人搭配技能,火基礎攻擊,波動領域衝刺,滾石精神,球形閃電金卡,無腦通關。

5.boss技能就是玩家的法術增強版,隨著混沌試煉的層數提高,他們連段數和破綻時間也會下降,舉個例子,1/3的議員boss只會打三套,釋放三個隨機火/冰/土系奧術,放完之後強制進入硬直2s,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輸出了,2/3則是4套,3/3則是5套,41(蘇拉大師)的二形態鎖定會放5種奧術 然後以混沌法術收尾,也就是6套。

6.從2/3的議員boss開始,遊戲進入回合制,如果你沒有防護技能,儘量不要和boss對波(除非你有混沌法術)老老實實等boss打完所有技能上去偷雞,很多萌新出現的問題就是喜歡貪刀,導致被boss反殺,尤其是打蘇拉大師,貪刀很容易會被大師一套連死。

7.粉碎騎士等小boss連段數也會隨著層數正常,第一層的騎士boss只會衝刺一次,第二層兩次,第三層三次,第三層還會放召喚騎士,在沒有閃避微風的情況下請老老實實用遠程打,該boss的硬直很奇怪,到現在我用近戰打都會被他莫名奇妙的硬直結束砍一刀。

8.所有的小boss(粉碎騎士)打的時候優先清除所有小怪,打完之後再打boss會好很多,以及大召喚師的boss,連段過程中如果你輸出不夠秒殺他,可以先打他一套,然後清掉召喚物再打他一套,因為召喚師的特效,召喚物沒有之後又會強制眩暈3s,所有你會有6秒的時間秒掉他。

9.很多時候打小怪不要跑,剛正面,越跑死的越快。

10.在boss大帝領主的決鬥場景,在觸發對話之前可以先把boss場景的樹打掉,因為該boss戰鬥場景很小,清掉樹會很好打。

11.所有議員boss有10個法術池,和玩家對決時隨著遊戲層數挑選3/4/5個法術來戰鬥,這里表選一些boss常用的技能,沒圖。

12.吉爾(火女):火焰基礎(三連踢)本技能好像是必帶的,傷害一般,相當好躲,火焰飛鏢(5個火焰飛鏢)該技能boss經常用來起手,龍之蒼穹+烈焰衝鋒(組合技能),發動該法術時,boss會先衝刺把玩家打出硬直,然後釋放龍之蒼穹,一般用做第三套技能釋放,火球術,一般釋放完龍之蒼穹幾乎一定會釋放火球術,烈焰震擊:釋放隨機火焰,小號版本的大招,很強,釋放機制疑似隨機,隕石術:隨機召喚隕石大範圍隕石,該技能建議走位躲,實在不行再閃避,別慌了手腳一直拍閃避,很容易被砸死,熟練了就隨便躲了。總結:個人認為最好打的boss。

13.芙蕾雅(冰女)寒冰匕首:boss冰系基礎,必帶,boss起手一般都會放本技能突玩家臉,熟練的玩家可以進場瞬間放守衛or用混沌光束貪血,死水囚牢:釋放水球跟蹤玩家移動軌跡攻擊,命中玩家會有小硬直不會被冰凍,小號版大招,保持移動既不會被攻擊,一般用於第二套奧術,水爆:召喚三顆巨大水珠攻擊玩家,一般用做第三套奧術 ,隨便躲躲完事,暴風雪,boss從場地邊緣召喚暴風雪,如果玩家沒有準備喜歡離boss很遠則會被秒凍然後被boss打一套,回彈冰錐,boss招牌技能,作為3/3議員時鎖定用於收尾奧術,同上,如果你暴風雪被定住了,則會boss秒接一個回彈冰錐,寒冰輪盤(不確定)大招,boss召喚冰輪盤追蹤攻擊玩家,該技能只需站在屏幕最左邊,然後一直隨著boss攻擊順時針移動最後繞到boss身後就可以輕鬆無傷。總結:和火女差不多 很好打,對陣該boss時如果一套輸出秒不掉,則可以選擇和boss保持距離,不要貼牆,否則很容易被boss的技能逼入死角。

14.奧術「伏特彈球」可以秒清蘇拉召喚的黑球,手殘黨可以帶一個,打蘇拉很好用。

15.和宋醫師交易大部分都是血賺不虧。

16.蘇拉大師的混沌法術放完之後鎖定進入硬直2s,該狀態下蘇拉會無意識使用三次閃避,一旦被攻擊則會進入眩暈3秒,這時候請用aoe攻擊蘇拉。

17.波動領域的衝刺強於除混沌閃現以外的所有衝刺。

18.boss每三輪釋放一次大招,也就是如果boss打你打了兩輪,你還沒打死boss,boss將在第三輪釋放大招,蘇拉除外,蘇拉的二形態每一輪攻擊結束都會用混沌大招收尾。

19.所有激光技能可以抵消敵人的彈幕(包括吉爾的火球、土男的飛石),舉個例子,混沌的扭曲光束、水系的高壓水槍、火系的龍之蒼穹(這個效果很差,會和彈幕對掉)等等,當然很多時候激光技能主要是擊退敵人讓敵人掉坑。

20.謠言終結者,裁縫的閃亮披風應該是披風屬性+50%,並不是翻倍。

21.千萬別亂用奧術干擾,如果你用奧術干擾把敵人傳送出了房間,然後房間鎖住後你就永遠出不來了。

22.混沌法術扭曲射線、水系法術高壓水炮可以對波對掉火女的火球、飛鏢冰女的死水囚牢和雪花輪盤,土男的飛石投擲。

23.如果boss再第一輪就被打到半血,那第二輪boss就會開大招。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通關實用技巧彙總 新手選什麼符文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