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帝國復活挑戰全攻略 毀滅混沌之人頭像框解鎖方法

《戰鎚 Vermintide2》中的「帝國復活」挑戰全部完成後即可解鎖毀滅混沌之人頭像框,那麼其中的挑戰具體都該如何完成呢?以下為「z8850113」講解的《戰鎚 Vermintide2》帝國復活挑戰全攻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戰鎚 Vermintide2》帝國復活挑戰全攻略 毀滅混沌之人頭像框解鎖方法

・前言

關於這個挑戰個人認為算是比較偏向彩蛋性質的,主要都是與各個關卡的任務、事件或者BOSS有關,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只要4個玩家足夠熟練並不會太難完成,其中很多挑戰也有一些取巧的方式可以完成,推薦對蒐集要素有興趣的玩家嘗試看看。

・攻略

挑戰名稱:集線大師

關卡:阿瑟爾・雅恩瑞

挑戰說明:在30秒內連接全部3條阿瑟爾・雅恩瑞線路

如同遊戲內的說明一樣,就是在阿瑟爾・雅恩瑞關卡最後修復機關時按下開關的那一瞬間開始計算時間,在30秒以內將全部機關連接成功變成藍色的之後就可以了。

訣竅:

如果覺得想降低通過難度的話可以選擇用2~3名可以隱形的角色一邊隱形一邊按開關來確保通過,如暗影、矮人遊俠、士兵獵人等角色,可以毫無壓力的通過。

挑戰名稱:越獄者

關卡:不納糧

挑戰說明:在不納糧中於60秒內營救所有囚犯

不納糧的挑戰任務算是很多人容易莫名解不了,認為是遊戲BUG的任務,原因是出在他的任務計算開始時間沒有說明清楚,這個任務的60秒計算時間是從拯救第一個人質開始之前的塔樓跳下後,任務刷新時就開始計算,而不是從救了第一個人質開始,因此如果想確保任務成功請在跳下塔樓後立刻開始救人,不要停下來清怪,否則時間一定不夠。

訣竅:

如果覺得怪物太多難以通過的話可以考慮用侍女或是其他有衝刺技能的角色帶上紫水來快速通過並救人。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任務其實是有一個平時不怎麼被人注意到的捷徑可以使用

《戰鎚 Vermintide2》帝國復活挑戰全攻略 毀滅混沌之人頭像框解鎖方法

圖中的梯子位於救完第一個人質後破開的大門內側右手邊,這個梯子在第二個救人點完成後就會放下來,可以直接通到第三個救人點前的空地,節省了一大段路,救人的時候可以分頭行動,由1~2名移動速度快的角色進入第二個救人點,其他人則在這里等候梯子放下,然後快速衝往第三個救人點來完成任務。

挑戰名稱:英雄之錘時間

關卡:正義城塞

挑戰說明:在正義城塞讓西格瑪雕像擊殺3個渾沌勇士

所謂的讓西格瑪雕像擊殺就是讓在正義城塞關卡結束前的大爆炸將渾沌勇士(大哥、罐頭)炸死,也就是需要不將關卡路徑上的渾沌勇士打死,一路帶進城塞然後撐到時間到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訣竅:

基本上沒有甚麼特別的訣竅,就是玩一些特別能苟活的角色就可以完成了,特別注意不要亂丟追蹤技能、AOE等以免不小心打死渾沌勇士就可以了。

不過有一個比較特別的事情,目前有幾個玩家正常打完天劫的正義城塞後就通過了成就,如果不是單純的BUG的話,目前有一個還未證實的猜測可能導致這個結果,就是經常會出現在最後的城堡外的渾沌巡邏隊,可能被超出城堡外的爆炸給一起帶走了,導致挑戰成功。

如果有剛好遇到混沌巡邏隊的玩家可以放他們一條生路來測試看看這個謎題。

挑戰名稱:帶我回家

關卡:霍爾克奇

挑戰說明:讓15個敵人被狂嘔穢根的旋風吸入

簡單的說就是讓後面的那隻胖子BOSS在颳大風的時候一次捲進15隻敵人就可以了,算是蠻容易解的挑戰之一。

訣竅:

一樣是選擇比較肉的角色來過任務會比較容易,如碎鐵、光頭哥哥、騎士等角色,自己在BOSS颳風的時候一起走進去給他捲,小怪就會跟著走進來了。

BOSS的颳風會在招完敵人後跑到正中央施放,但也有可能是跑到正中央灑油,如果沒有颳風就多等1、2次就可以了。

挑戰名稱:快看,流星

關卡:布拉森大橋堡壘

挑戰說明:在布拉森大橋堡壘用加農炮彈砸死25個敵人

這個任務是挑戰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因為砸起來特別有意思,沒有這個挑戰之前都不知道還可以砸死怪。

砸死的方法是將關卡最後要補充的那顆炸彈,從高處丟下產生爆炸來炸死怪,丟完後炸彈可以重複利用相當環保,一次沒砸死25隻不用擔心,多重複幾次就可以了。

訣竅:

選擇本身技能帶有格黨不消耗體力的角色如碎鐵、騎士(25等天賦點原地堅守)開大絕無腦格黨,或者是裝備帶上高格黨消耗及體力回覆詞墜的裝備站在樓下給小怪戳由其他人去運送炸彈來丟,多重複幾次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挑戰名稱:慈父的祝福

關卡:腐爛之地

挑戰說明:在腐爛之地事件結尾讓一名玩家沐浴在納垢的瘟疫中

雖然說明寫得莫名其妙讓人不知道要怎麼過,實際上就是關卡最後要打的膿包,由一名玩家打破每一個膿包時都去沾一下地上的毒就可以了,一共29個,有時候只要沾到27個就過了,不太一定,建議還是全沾比較保險,只有兩個膿包需要跳過障礙才能沾到比較麻煩一點而已,其他都很容易處理。

訣竅:

帶上一名坦克加上自回或者治療量+30%的飾品,並請其他人幫他打包就可以完成了,如果覺得不安全可以考慮不拿紅白書,多帶補品來解。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