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女武神摩天大樓眼位分享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女武神的眼位在戰局中可以為團隊帶來很大的幫助。那麼在摩天大樓的圖中有什麼比較好的眼位呢?請看下面的《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女武神摩天大樓眼位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考慮到外眼位將導致女武神直接暴露在進攻方槍口之下,沒有時間和餘地去瞄準,那麼圖片便起不到有效作用。

・二樓外眼位


首先是休憩平台的外眼,這個眼位可以直接cover住窗口,無論是偷人還是從門口進行轉移,這個黑眼都會起到不小的作用。投擲角度如圖,當然也不唯一,建議各位自己嘗試不同角度的投擲,有驚喜哦。

隨後是卡拉OK外的黑眼位,可以同時看到卡拉OK外的整條走廊,輔助藝妓房以及本房間的偷人/防守/站位,視野極佳。不過請注意投擲時角度不能過高,否則會成為從直升機平台出生的進攻方的+10。

考慮到某房的重要性,一個備用黑眼也是格外重要,但是屋簷黑眼顯眼而又為人熟知,在此推薦下面這個眼位,從天台扔出,處於進攻方盲區的同時也保有優秀的視野。

同樣是在天台的一個眼位,建議讓有噴子/摔炮的幹員提前為你打開一個口子,這個眼位輔助打野偷掛窗,站在房頂,外側龍雕像的進攻方。

・二樓內眼位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女武神摩天大樓眼位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