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4.3版更新內容一覽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在近日進行了一次國際服4.3版的更新,那麼這次都更新了哪些內容呢?以下為《要塞英雄》國際服4.3版更新內容一覽。

・散彈槍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認為霰彈槍促進了健康的近距離玩法,但隨著最近的裝備時間變化,霰彈槍的使用頻率比我們想像的要高。我們覺得獵槍在當前狀態下有點過於強大。因此,我們正在進行這些調整:

爆頭倍數從2.5降低到2.0

傷害從90/95降低到80/85

・戰術散彈槍

爆頭倍數從2.5降低到2.0

・陷阱

我們在幾個星期前對陷阱做了大的改動,以測試從125降到75的傷害。這一變化引發了關於陷阱的大量討論,最後我們希望陷阱能為你增加更多的戰鬥力。

陷阱傷害從75增加到150

・噴氣背包

我們將於6月11日20點對噴氣背包進行下線。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帶回噴氣背包,並進行一些改進和新的更改。

《要塞英雄/Fortnite》國際服4.3版更新內容一覽 4.3版更新了什麼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