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隨著世界盃的臨近,很多朋友都希望在《FIFA18》中配出來一些國家隊套,那麼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塞爾維亞解析及隊套推薦,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在近日塞爾維亞足協官方公佈了出征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伊萬諾維奇、馬蒂奇等球員悉數入選。和先前的27人初選名單相比,加西諾維奇、馬克西莫維奇和約萬諾維奇都沒能得到徵召,沙爾克04的鐵衛納斯塔西奇也因為傷病遺憾落選最終名單。值得一提的是,來自中超聯賽廣州富力隊的新援托西奇順利入選了大名單。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塞爾維亞國家隊23人大名單

門將:

斯托伊科維奇(貝爾格萊德游擊)、德米特羅維奇(埃瓦爾)、拉伊科維奇(特拉維夫馬卡比);

後衛:

盧卡維納(比利亞雷亞爾)、科拉羅夫(羅馬)、羅迪克(貝爾格萊德紅星)、伊萬諾維奇(澤尼特)、斯帕吉奇(克拉斯諾達爾)、托西奇(廣州富力)、維利科維奇(不萊梅)、米倫科維奇(佛羅倫薩);

中場:

米利沃傑維奇(水晶宮)、馬蒂奇(曼聯)、格魯伊奇(利物浦)、利亞伊奇(都靈)、米林科維奇(拉齊奧)、塔迪奇(南安普頓)、科斯蒂奇(漢堡)、日夫科維奇(本菲卡)、拉多尼奇(貝爾格萊德紅星);

前鋒:

米特羅維奇(紐卡斯爾聯)、普利約維奇(塞薩洛尼基)、約維奇(法蘭克福)。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FIFA18給出的默認陣容為5-2-3

遊戲中塞爾維亞隊採用了五後衛的陣型配置,防守相當穩固,隊長伊萬諾維奇坐鎮三中衛靠右的位置,可以充分發揮自身的防守優勢,科羅拉夫也能在邊翼衛的位置上盡情施展進攻才華。兩名中場米林克維奇-薩維奇和馬蒂奇都擁有相當出色的身體素質,能讓整支球隊的硬度和運動能力提升一個檔次,同時還能兼具一定的後插上得分與組織進攻的作用。鋒線上的三叉戟雖然個人能力並不突出,但勝在相互間的配合比較默契,與整支球隊的踢法也非常契合。

玩家們如果不滿意遊戲里給的默認陣容,可以按現實里的名單手動自行調換。

馬蒂奇

這支塞爾維亞隊當之無愧的頭號球星,歷經穆里尼奧和孔蒂兩位鐵血主帥點撥的馬蒂奇如今在後腰位置上的表現愈發成熟老練。作為一名防守型後腰,馬蒂奇還有著不錯的技術和出球能力,這些都可以很好地幫助球員完成對球隊攻守轉換的控制。而犀利的防守更是球員的優勢所在,剽悍的身體素質讓馬蒂奇在面對空中球和地面球時都相當得心應手,極強的搶斷能力更是對後場的最佳保護。在國家隊,馬蒂奇要承擔的勢必會更多。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在遊戲中馬蒂奇也是非常實用的中場大將,總評有85點的他有著高防守效率,能夠在後防線前起到很好的屏障作用。球員的力量屬性比較突出,89點的體能和強壯讓馬蒂奇在中場的覆蓋範圍變得很大。除此之外83點的侵略性和85點的攔截意識也都是球員極佳防守意識的體現,85點的搶斷也足以讓馬蒂奇在中場進行有效的攔截。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伊萬諾維奇

曾經的藍軍鐵衛如今已經來到了俄超的聖彼得堡澤尼特,提前為世界盃「適應場地」的伊萬如今在中後衛的位置上繼續統率著國家隊的後防線,身為隊長的他也是這支國家隊當之無愧的精神領袖。伊萬的一對一防守能力依舊出色,良好的預判和搶斷時機相當出眾,而在中衛位置上曾經速度劣勢帶來的「伊萬走廊」也隨之不復存在了。並且在國家隊的五後衛體系當中,在三中衛靠右位置的伊萬如魚得水,他是這支塞爾維亞隊中不折不扣的領袖級球員。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伊萬諾維奇在遊戲中的屬性還是比較出色的,83點的彈跳和85點的體能給了球員不錯的頭槌得分能力,此外85點的強壯也讓伊萬在身體對抗上不會吃虧。在後衛最重要的防守屬性中,伊萬86點的侵略性,84點的盯人以及82點的鏟搶能力依舊是一流水平,再加之球員豐富的經驗,伊萬諾維奇足以撐起領銜後防線的作用。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米林科維奇-薩維奇

效力於藍鷹拉齊奧隊的中場大將米林科維奇-薩維奇是2015年那屆奪取世青賽冠軍的黃金一代中的代表性球員,作為藍鷹中場樞紐的薩維奇在賽場上經常能展現出與自己年齡很不匹配的成熟與大局觀。他既可以通過精準的長傳制導策動進攻或是進行組織調度,又可以自己持球向前推進,同時還兼具一定的防守能力。如此全能的薩維奇勢必會在世界盃的賽場上帶領塞爾維亞隊更進一步。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遊戲中的薩維奇有著高進攻效率,這使得球員的向前意識非常強,是球隊除鋒線之外非常有效的得分手段。球員技巧屬性中84、86點的盤控能力非常突出,兼具技術的同時還有著很強的力量屬性:85點的彈跳和體能加上88點的強壯使得薩維奇在各種身體對抗環境下都不會處於劣勢,此外球員出色的頭槌能力也是在球隊陷入僵局時的一把利器。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塞爾維亞隊的主打體系為三中衛,而且常用的3-4-3陣型衝擊力非常強,利用左邊翼衛克羅拉夫的進攻能力主打傾向性進攻,坐鎮雙中場的馬蒂奇和薩維奇又都有著相當強的後插上能力,進攻層次相當豐富。而且在主帥克爾斯塔奇手下,塞爾維亞隊還可以靈活變陣四後衛,可以在不同的局勢下做出合理有效的調整。

《FIFA18》塞爾維亞解析及國家隊套推薦 塞爾維亞怎麼樣

在E組中,塞爾維亞隊往往最容易被球迷們所忽視,但隊內坐擁曼聯鐵腰馬蒂奇,拉齊奧中場大將米林科維奇-薩維奇和羅馬隊的帶刀後衛科拉羅夫等實力派球員的塞爾維亞隊可以說紙面上的實力絕對不輸同組的任何一個對手。年齡結構合理,又有眾多實力派球員坐鎮,相信這支塞爾維亞隊一定能為球迷們帶來驚喜,而他們的實力也足以成為這屆賽事的黑馬,我們也非常期待巴爾幹白鷹能夠在俄羅斯展翅翱翔。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