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畢卡索上效果介紹 畢卡索上聖痕測評

崩壞3聖痕畢卡索上效果介紹,崩壞3聖痕畢卡索上定位是什麼,崩壞3聖痕畢卡索上分析,今天就為大家帶來關於遊戲崩壞3聖痕畢卡索上的相關攻略,希望能夠在遊戲中幫助到大家

《崩壞3》畢卡索上效果介紹 畢卡索上聖痕測評

效果:每次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獲得1層充能(冷卻時間1秒),獲得4層充能後進入狂熱狀態,造成的物理傷害提高32%。狂熱狀態持續6秒,重復觸發會刷新持續時間。同時為套裝效果提供紅色顏料。

定位:物理進攻系

畢卡索上可以提供32%的物理傷害,而且沒有負面效果,在配合幾乎所有駐場輸出的非蓄力角色時,都能達到全程覆蓋。作為肝物聖痕,這個加成幅度可謂十分良心,而且沒有攻擊方式的限制,可以加成角色造成的所有物理傷害。但是通常情況下,女武神進入爆發狀態後的攻擊無法疊加充能層數,如聖女、強襲、白夜等。但是我們仍然可以通過攜帶蕭雲紅-中,來實現在爆發狀態下疊加充能。由於物理增傷至少需要4秒來啟動,並不推薦非駐場女武神使用。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畢卡索上效果介紹 畢卡索上聖痕測評_am 243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