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40K 審判者-烈士》遊戲試玩心得 戰役劇情體驗評價

玩了十個小時,覺得內容還算豐富,單人戰役,自定義的刷圖,多人,pvp,可以說應有盡有。不過完成度不一,下面仔細來講

單人戰役的劇情,有些平淡,可能是玩的時間還短,但從十個小時的體驗來講還沒有引人入勝的感覺,不過這方面倒是沒有在我這里權重很大,畢竟其他的同類型遊戲的劇本也是好萊塢不入流的水平。不過戰役的機制還是不錯,設計的很明白,整體流程流暢,暫時沒有發現bug。

這遊戲有一個叫塔羅牌的機制,相當於是自由定義任務,比如可以選擇加武器掉率幾率,但敵人攻擊力提升,金錢提升但敵人生命值提升,等等。玩起來使人眼前一亮,可以預見這個機制在遊戲後期會成為刷圖的中流砥柱。

pvp,在同類型遊戲中是少有的內容,那麼這是另一個讓我驚訝的地方,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做的這麼簡陋就敢上線,不得不感嘆當下遊戲界的風氣越來越不堪。此遊戲的pvp只有一種模式,占點。地圖機制設計的又極其不合理,讓人玩起來啼笑皆非。最讓我驚訝的是,如此簡陋的pvp,竟然還有天梯,不過目前為止天梯上沒幾個人在玩,實在沒法玩。

總的來說遊戲內容還是相當豐富的,通一遍主線任務刷刷裝備,一百個小時+的遊戲時長是可以保障的。這對於一款在歐美賣到3A價格的遊戲來說勉強及格。但是這是遠遠不夠的,現在的玩家口味是很刁的,我相信第一天海量的差評已經說明了這一點。不管戰鎚的世界觀多大,粉絲群體多死忠,做一款3A級別的ARPG,不管樂不樂意,和它競爭市場份額的的是暗黑3,POE這樣長期壟斷這個市場的巨頭。這款遊戲捉雞的優化,不高的完成度,如果開發商在未來不加把勁的話,相信很難在這個市場上有所作為。

《戰鎚40K 審判者-烈士》遊戲試玩心得 戰役劇情體驗評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