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兆景象(Omensight)》優缺點介紹

缺點:

繼承了前作蹩腳的操作模式,但相對來說做出了很多改進,更加講究走位和微操。與前作主角Reynardo不同的是,本作主角The Harbinger缺少破控技能,戰鬥過分依賴於閃避反擊和CD技能,更令人髮指的是製作組甚至沒想明白,俯視視角中角色在空中是很難判斷實際落點的(只能靠影子),卻又設計了需要跳躍攻擊的流程和大量二段跳檯子,感覺這是相對前作的退步。

最終BOSS戰設計尤其智障,不說BOSS攻擊和整個環境都是紫色配黑色傷眼,甚至所謂的三個階段都是一樣的在鼓勵你通過甩遠程技能無傷打,近戰除非你是絕對的大觸否則簡直就是車禍現場。

製作組設計了好結局,但是並沒有在遊戲中放出,之前錯誤地把好結局通關動畫放在遊戲里被玩家發現,後續進行了刪除,並明確說明沒有好結局,同時變相預告遊戲會有DLC或者2代。也就是說你目前怎麼打都是BE。

通關一週目之後 似乎 無法重新從第一天開打,和前作完全不同,我一週目打了5小時,意味著想全開得再來5小時,還不一定能開出來。想都別想,就這樣吧。

優點:

終於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配音了,而且終於不走尷尬搞笑路線了。

平心而論故事寫得還是很棒的。

和前作發生在同一個宇宙。說明這個宇宙有各種小動物。後續說不定就有爬行類主角的了。

戰鬥流程緊張刺激,一場持久戰打完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個人評價:6/10。3分扣給最終boss戰,每個階段扣1分。另外1分扣給裝作沒GE。

《預兆景象(Omensight)》優缺點介紹 Omensight遊戲有哪些優缺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