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重製版》索爾隆德的蕾雅任務流程攻略

《黑暗靈魂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暗靈魂 重製版》中許多玩家找到索爾隆德的蕾雅之後可能還不太清楚與這個NPC相關的任務流程是怎樣的,以下為「tangchiyen」介紹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索爾隆德的蕾雅任務流程攻略。

《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索爾隆德的蕾雅任務流程攻略

去巨人墓地救到索爾隆德的蕾雅後,不要做任何推動劇情的事情,馬上回不死區大禮堂,會看到索爾隆德的蕾雅跪在你撿火房女靈魂那里。

你可以馬上跟他學奇蹟,用不著去殺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然後,殺死墓王。

索爾隆德的蕾雅會被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殺掉,如果有觸發,卡利姆的騎士羅特雷克賣你情報,那殺死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會有額外的獎勵。

具體流程:

1.救卡利姆的騎士羅特雷克

2.敲鐘【必要流程】

3.殺死羊頭怪

4.回傳火區,索爾隆德的蕾雅出現

5.打貪食龍OR(任一隻王,讓遊戲時間轉動)

6.回傳火區,索爾隆德的蕾雅消失,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也消失

7.任一隻王,讓遊戲時間轉動(別去病村,去了卡利姆的騎士羅特雷克會消失)

8.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出現,找卡利姆的騎士羅特雷克談話,他會賣你情報,再去找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

他會慫恿你殺死索爾隆德的蕾雅,說索爾隆德的蕾雅身上有不少人性

9.去巨人墓地救索爾隆德的蕾雅,打兩隻護衛前先跟索爾隆德的蕾雅談話;殺死護衛,再找索爾隆德的蕾雅,他會送你一個奇蹟,直接殺死護衛,他不會送你【必要流程】

10.馬上回到不死區大禮堂索爾隆德的蕾雅會在那邊,可以學奇蹟【必要流程】

11.殺死墓王,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會殺掉索爾隆德的蕾雅

12.殺死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會給2個人性,1個奇蹟媒介,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身上會有奇蹟最好的媒介【必要流程】

PS:其實你也可以在卡利姆的騎士羅特雷克賣你情報後,就幹掉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但是現在幹掉索爾隆德的佩特魯斯身上只會有人性,貌似那個媒介是索爾隆德的蕾雅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