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組合推薦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新手用什麼技能組合好?以下為「右弦之月」分享的《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萌新向技能組合推薦,剛入手遊戲不知道用什麼技能組合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普通帶龍之俯衝,特殊帶旋轉檯風(旋轉搖桿能把怪聚一起那個,應該是這名字),龍之俯衝會先把怪吸過來聚一起,然後再推出去眩暈一秒,前一半需要站立施法,後一半就脫手不用管了。龍之俯衝起手,等怪被推出去之前放旋轉檯風,穩定控制,而且傷害也不比正常少,這倆技能CD都是四五秒,成套使用,效果相當不錯。

這個是昨天玩純風系的時候試的一組起手法術,第一關的怪基本這麼一套以後衝上去A兩下就死了,不行就猥瑣幾秒等下波CD,前兩關這麼打基本無傷。不過我那把風系還是跪在蘇拉了,雙倍勞苦+閃避詛咒靴,4倍的受傷,本來想著風系7技能後+披風+靴子達到極高閃避,然而,風系最後還是差一個,在蘇拉二形態一個不小心被兩下秒了。

《巫師傳奇(Wizard of Legend)》技能組合推薦 新手用什麼技能組合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