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各難度通關心得及技巧分享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各難度怎麼通關?遊戲發售時間不短了,多數玩家已經通關了各種難度,為了幫助萌新玩家更快的通關,以下為「neroXnero」總結的《戰神》各難度通關心得及技巧,不瞭解的朋友來看看吧。

中、後期沒有初期想像的艱難,整個流程(主線+支線)的體驗很飽滿,不管越級打怪不斷落命還是等級壓制後的無雙都讓人慾罷不能。

戰神難度才是戰神4的真正面貌,除了此難度下玩家必須有效利用地形、角色走位對雜兵速殺,而劇情的發展變化也會體現在遊戲中,比如二次上山父子冷戰,那段場景的戰鬥兒子是不受玩家控制的,阿特柔斯綠箭換女神箭性能上的細微差異也有體現,而其他難度沒有體現這些細節的。

女武神眾的攻擊節奏也有所變化,最高難度女武神王只有太陽拳能扔斧打斷,霧霾拳只能轉身躲,挑戰難度這兩招飛斧完事,普難度通射箭,新版本其他難度刪減了飛天火焰掌踩頭。

個人評分:9.5/10,差0.5不是我的不滿分,而是我堅信「沒有絕對完美的事物」和遊戲程序客觀存在的bug。

事實上,諸如越肩視角、敵人換皮、序章劇情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是能嚴重影響整個遊戲體驗的吐槽項,戰神4是目前系列作里最具遊戲性、可玩度高的作品,雜兵設計綜合了以往作的設計特色,Boss戰和戰鬥細節突破了往作,將(系列特色的)挑戰模式融進遊戲內容的一部分,半開放地圖探索(初驗體驗)略驚喜~

可提升的地方:9個女武神,除了王、古娜、招雜兵這幾個容易記得,其餘的……只有打起來,看了她的招式我才能認出她,交流上你問我:在哪地方的某個女武神怎麼打?我還真想不起來是誰…Boss級角色的個性化設計可以再強化下。

我的最終裝備,在符文和冷卻上還是選擇了冷卻…

250符文多出的幾個技能加成感覺沒什麼卵用,170冷卻和160-冷卻的差別在高CD符文上有快幾秒的優勢;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各難度通關心得及技巧分享

心得交流:主要源自玩友交流和自己實踐,新手可參考,歡迎高手交流補充。

前期流程

(開始到女巫之森)

1.可用刷經驗bug在開局後利用兩場戰鬥把能點的技能全點出來(徒手攻擊、斯巴達之怒的全部技能);第一場戰鬥留一兩個雜兵把彈反次數刷到99,第二場開局彈反一下滿100獎勵3500經驗,進入界面>讀檔,或打死重來,如此反覆直到你滿意為止;

2.實用技能:斧子:R1長按、R2蓄力斬;徒手攻擊:攻擊(停頓)R2>R1、R1>R1長按、衝刺R2;斯巴達之怒R2、L2等;用「攻擊(停頓)R2>R1」打陌生人格外帶感~

中、後期

1.見世界蛇後,建議先把支線做了,尤其砸托爾雕像那個,能得到提爾護手和雷斧柄,都是能用到後期的利器!

2.不悅松鼠的妙用: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各難度通關心得及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